(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 星期六 晴
早就听说拉斯维加斯(Las Vegas)是个赌城,有很多的高级饭店和赌场。因为是个沙漠城市,拉斯维加斯夏天的气温常常高于40摄氏度,所以,拉斯维加斯才会有那么多的室内休闲活动场所,包括赌场,希望人们都留在室内玩。今天我们一早就搭乘车子开往赌场去见识见识。
途中,我们在著名的棕榈城小镇停歇,去奥特莱斯购物。这里很大,东西也很多,可就是太热!
晚上终于到了拉斯维加斯,吃过饭,我们去看了场逼真的火山喷发表演,热热的熔岩喷出,红红的火也烧的高高的,连水都是烫烫的……换一个酒店,又看了长真人表演的海盗秀,真的有大炮打出了,火把门都烧了,船的桅杆被轰断掉,大船也被打沉了……非常紧张。可是后来导游才跟我们说这些不同的表演都是高级酒店们免费提供的,就是为公益和吸引人气。这里的高级酒店可真是多啊!个个都金碧辉煌,而且还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主题。听导游说世界顶尖的10家酒店有7家就在拉斯维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