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旧金山
(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 星期二 晴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我们到达了美国的“酒乡”纳帕。一路都是灰蒙蒙的天和枯黄黄的山(导游说旧金山就是因为这个地方到处都是长满黄草的山,看起来像金山才叫旧金山的),可是进入纳帕后马上像换了一块天一样,晴天!这里的气候太阳天多,温差大,好的气候才能产出好的葡萄,好多葡萄才能酿出好酒。
我们选择了一家1885年建立的家族式酒庄参观。很大的酒窖里有很多装酒的橡木桶和制酒的工具,还有小型的博物馆。橡木桶据说都是手工扎的,可是为什么它会这么多年也不会漏和坏掉呢?接着我们去纪念品商店里买好吃好玩的,妈妈买些奶酪和烧烤酱什么的,爸爸还品尝了绝对正宗的产地葡萄酒。我也学到了一点小常识:用来酿酒的葡萄其实不好吃,酸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