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洛杉矶
(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 星期四 晴
你知道沃特·迪士尼吗?他就是米老鼠的爸爸,迪士尼乐园的创始人。让我们回到1955年……一位朋友对他说:“这么大的地方,还没有一个真正的乐园呢。你有钱,就建一个吧。”于是,迪士尼乐园就这样被慷慨和有远见地产生了。我们今天去的迪士尼乐园是全球第一个迪斯尼乐园,建于1955年,所以比较小。在迪士尼先生的铜像前合影后,我们开始了洛杉矶迪士尼乐园的冒险之旅。惊险刺激的激流勇进、有点阴森可怕的印第安琼斯(这可是这家迪士尼乐园的第一招牌呢)、新奇的鸟儿天地,我们在乐园里玩的很开心,还在“明日世界”里考取了自己的汽车驾照呢!
我已经去过香港的迪士尼,也去过日本东京的迪士尼,相比之下这个已经有55年历史的乐园,可还真是一点不陈旧不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