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这是我在小学阶段最后一次站在梅园西路小学的舞台上发言,也是我在这个欢乐大家庭里最后一次参加的散学典礼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太多太多的画面,像放映机一样一遍遍地播放出过去的美好回忆。在母校中与同学们的嬉闹、赌气、欢笑、学习,与老师们谈心、堂上互动、课间说笑,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成了我难以磨灭的记忆。
多少次在我伤心的时候,老师用她那深情的话语安慰我;多少次在我犯错误的时候,老师用她那富含哲理的话语教导我;多少次在我成功的时候,老师用她那激动的话语鼓舞我。老师像我们的父母一样,悉心地照顾着我们,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与老师谈谈心仿佛是一种享受,她会给你指出一个正确的方向。老师毫无保留地把知识传授给我们,但她要的回报只是我们能有一个好的成绩,好的表现。我们今天的成果都是老师一手培育出来的,几千个日日夜夜,老师不断的为我们操劳,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无数夜的伏案耕耘,给了我们一个清醒的头脑和一双洞察的眼睛。马上,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让我们对所有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记得,我与同学们参加跳大绳,朗诵经典诗文,唱红歌比赛和班际篮球赛前,常常一起高喊:“团结就是力量。”记得,每一次与同学们捧起奖状时那发自内心的喜悦。大家在那一张张天真无暇的笑脸和欢声笑语,都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一起度过了六年的同学们,我们即将分离,请带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在此,我非常感谢母校,在我毕业的时候,给我在小学阶段最后一次上台的机会。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和帮助,让我经常参加有益的活动,开拓视野,增强信心。
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每一个角落都有我许许多多难忘的记忆,也有太多太多我要感谢的人,以后我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才。我的讲话结束了,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梅园西路小学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同学,向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快乐成长!
祝福我们的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