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景作文:美丽的大连650字
我的家乡是美丽、富饶的海滨城市 —— 大连。
一年四季都美如诗画!春天,到处鸟语花香,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景象!大连的春天阳光总是很温柔,照在脸上便会觉得一切都暖融融的。细腻的微风好似春姑娘轻轻拂过树梢,不久,各类鲜花便含苞待放!你看!迎春花张开嫩黄的小花瓣好似一朵朵小喇叭在向人们报春呢!
樱花也不甘落后,张开那小巧的身躯,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它的花瓣晶莹剔透,惹人喜爱!阵阵春风吹过扫起樱花树下的花瓣,就这样他们伴着微风随风飘舞,那景象美得让人赞叹不绝!
夏天,太阳可失去了春天时的温柔,像个火球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的热量。这时人们便会不由自主的全部簇拥在海边,清凉一刻呀!夏天的海水是温热的,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漫步在沙滩上,吹过阵阵的海风,你必定会惊呆,因为那时你才会真正感受到海水的蓝!而这种蓝色却让你感觉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让你无法用任何语言或东西来表达它的颜色。蔚蓝的天空映着湛蓝的海水,湛蓝的海水拖住蔚蓝的天空,天海一色,分不出哪是天哪是海,那种景色是多么壮观啊!
秋天对于菊花来说,正是怒放的季节。每当这时大连的人们总会不约而同的去看菊花展。你看!那朵朵菊花傲然挺立在瑟瑟寒意的秋天里绽放!白得如雪,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粉的如纱,好似一轮轮小太阳,照得我们人心暖暖,使我们感觉不到一丝寒意。这可真是秋天的一处美景呀!秋天,大连的人们可忙的不亦乐乎,因为这正是丰收的季节,苹果、海鲜,个个大丰收!人们的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
冬天大连是温暖的!不过遗憾的是雪姑娘可不经常来访,唉!
这就是我美丽、可爱的家乡,让我陶醉的地方 —— 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