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很神奇,勾画出一年四季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万物复苏,柳条儿吐出点点嫩芽,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成片的野花早已迫不及待地挤了出来,结伴同行,就好似在织一张白花图案的大床单。蝴蝶蜜蜂在花丛尽情地追逐着,嬉戏着。春风拂过,河面漾起了一层层涟漪,不远处的河面上忽然出现了几个小白点,啊,是鸭子。俗话说:“春江水暖鸭先知。”鸭子可真是一位尽情的“春天使者”。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烤得大地焦躁难忍,植物被“火球”晒的低下了头,知了不停地叫着。一会儿,又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来。花草树木贪婪地吸吮着雨露,霎时变得神采奕奕起来。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美丽的彩虹。每当夜幕降临,夜空中星星就会对着我们眨眼睛,月亮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纱中不肯出来。
秋天,硕果累累充满了丰收的喜悦。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树枝看起来快被折断似的。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紫钻石,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田野里泛起了一片片金色的麦浪,一片片红红的高梁乐弯了腰。你瞧,农民伯伯望着这丰收的景象欣慰地笑了。
冬爷爷架着雪撬,送来了晶莹的雪花,为冬天跳出第一支舞蹈,使大地变成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堆雪人、打雪仗……快乐的游戏伴随着我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啊,我爱四季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