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终年积雪的南极,天寒地冻,冰雪覆盖。在这洁白的世界里,一个身影出现了,他迎着风雪,艰难的向前走着。那个人,就是我。在神奇的魔鬼三角区,一只小船正冒着突然消灭的危险,飘在海面上。船上有一个身影正举着一个话筒,向指挥部报告,那个身影就是我。
在我童年时代,我就对探险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仿佛许多的谜吸引着我,等着我去揭开它。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成为第二个哥伦布啊!有一天,我的这个理想终于实现了,我以优异的成绩考上“探险家院”。在学校,我学到了不少知识,为以后成为一个真正的探险家良好的基础。一天,我又接到一分中国科学院发来的电报,上面写到:“发现飞碟,向东方飞去,马上出发。”我看了电报后,坐着水滴形高速飞行器,来到发射“超光速航天飞机”发射地点,马上坐下来,“超光速航天飞机”起飞了,立即向飞碟飞去的方向追去。几个小时后,我看见了飞碟的轮廓,越来越近了,就在这时,我们飞机前出现一条小行星带,这可谓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啊。”这条行星带里都是些陨石,有几千几里长,要飞过这样的行星带,随时都有碰到陨石的危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而飞碟却若无其事的在我眼前渐渐消失,我的心不由得缩了起来。这时,飞机上的电脑告诉我:“别怕,飞机上有自动保护仪。”哇!这真是雪中送炭呀,温暖了我的心。于是,我加快飞速,继续向飞碟追去。
“呼!呼!”小行星一一掠过,航天飞机没一丝损伤。一时,无数条白色的光芒从航天飞机的四周射过来,包围了飞机。整个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就像置身于一张洁白的纸中,什么都看不见,眼前就只有一种颜色――白色。俄而,白色的光渐渐暗淡下来。眼前的所有事物都变了,结果发现自己正在一个未知的外星星球上,我看见眼前的情景,猜想这一定是外星人的基地。这时,我已被外星人带到了一间屋子里,屋子里的墙上挂有地球的美丽照片,既而,一个与其他外星人不同的外星人走进来了。笑着对我说道:“欢迎地球人到我们这里来做客,你从地球一直跟踪我到这里,对吧?”我沉思着:“他还会说中国的语言,他明明知道我在跟踪他,他为何不甩掉我,而故意把我引到这儿来呢?”我问道:“你刚才是否到地球去了呢,你们外星人为何要无数次来秘密探索地球呢,而不正式向地球人宣战呢?”他振振有辞:“在几千年前我们就开始探索你们的星球,最先是想占领星球,但在后来,我们发现你们星球上也有科技,但远远不是我们的几千万分之一,再后来,我们决定不在攻击地球,而想与地球人交朋友,但都找不到合适的方式去面对。”他看到我腰间插的激光手枪――这是我们人类的最新武器,笑着说:“你们使用的武器我们早已在几千年前都使用过了。”我又一次陷入沉思:“什么,几千年前就使用过了我们新研制出来的武器。”他的神情变得严肃了:“我们是A星球上的人类,我们希望与你们这些善良的地球人交个朋友。今天,你既然来了,就先送过一个见面礼吧,它是我们全套的科学技术,希望你能代表你们地球人收下。”话音刚落,一个火柴盒大小的匣子奇迹地突然出现在我手中。少顷,他说道:“你可以走了。一时,我又像刚才那样回到了航天飞机上,飞出了那一条小行星带,安全的回到了地球。
回到地球,未几,我被“一窝蜂”似的人群围得个水泄不通。此时此刻,我心里多么地激动啊!我决心不断的探索,揭开自然界一个又一个的谜,为人类的科学事业作出贡献。
至于那个形状好似火柴盒的东西嘛,我也不知道对地球或人类有什么作用,但它确是一项高科技发明。
相信我们,所有人为我们付出的艰辛汗水,我们必定一一报答他们(她们)的恩情的!那些汗水是含着所有人呕心沥血的努力的,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这么多年来为我们做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