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第三天,我和几个好朋友去野炊,吃完烧烤过后,我们决定在野外来一场探险
我们顺河南下,路渐渐变得杂草丛生。一块拦河大坝样的高地,长满了勾人衣服的野灌木,河滩上鬼模鬼样的杂树张牙舞爪,把手臂伸向高地。多么艰难的路!
可我和伙伴们享受的就是这份“野外探险”的刺激。打头的小明不知触动了哪根神经,突然怪叫起来:“猪!——死猪!”不待说完,便奋不顾身地扒开草丛,夺路而逃。“死猪?哪来的死猪?”紧随其后的我好奇地左顾右盼,却始终没有看见死猪的影。突然,眼前出现一团绿色而模糊的东西,让我一怔。天哪!可不真的是死猪么!它身上发绿,口中还冒出白沫。“啊!”随着一声大叫,我已脚下生风,逃离了现场,其他同伴也跟着跑了出去。出了丛林,我还心有余悸。
今天的探险真是刺激啊,我们决定了明天再去野外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