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我是您的一位普通小公民,名叫杨倩,来自2016年的祖国。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您的孩子,我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今年是2016年,祖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现在的中国,已经超过了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我希望,祖国在2049年能够更加辉煌,更加繁荣富强。虽然我不知道您那时是什么样子,但是我能想象到,您一定很强盛。
每时每刻,我都在祝愿您:愿您的每一个城市都异常繁华,鳞次栉比的摩天高楼,交错有致的花草树木,宽敞明亮的街区道路,让人陶醉、让人流连忘返。愿您的乡村,四季如春,鸟语花香。农村广袤的田野里一个人也没有,人们都在家中空调室里,对着电脑显示屏遥控、操纵着机器耕作,粮食连年大丰收。家家户户没有厨房,想吃东西了,只要在机器中输入那道菜的名字,“嗖”的一下,那样食物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
人有了梦想,才会有动力;国家有了梦想,才会有未来。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实现我的梦,必须从现在开始,为我的梦想而奋斗,珍惜时光、发奋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培养自己的耐心和爱心。只要人人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我相有梦想、有追求、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是您娇嫩的花朵,当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的手中时,我们一定会日以继夜、尽心尽责承载着您的未来。我们一定会为您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出毕生心血,让您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2049年,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100周年。我祝愿,未来的祖国繁荣富强,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