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10月1日是您的生日,我在火星上给您写,为您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我和我的小朋友们来到火星已经很长时间了。虽然火星的环境和地球的环境相差很多,但我们生活得非常快乐。我们坐在火星车上在火星上漫游;穿上火星鞋在火星上攀登;穿上火星泳服潜入火星湖;或者是在火星体育场踢足球;在火星音乐厅听音乐、看演出。我们尽情地享受火星上美好的时光,欣赏火星上奇妙的景色,沐浴火星上奇特的阳光。
尽管我们每天都被新奇和快乐包围,但却始终禁不住我们对您的思念,锁不住我们对您的一片深情。我们深知,只有您才能使我们的梦想变成现实,只有您才能将我们送入遥远的火星。
我们向您保证:一定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为您争光,努力开发火星,为2049年的您建设一个新的美好家园,把您的文明洒向火星的每个地方,使五星红旗在火星上飘扬。
再次祝您生日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