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2
我的家乡在淮河的源头,一个山清水秀,四面环山的小城镇,它非常的美丽。从山上流下许多的水形成一条条小河。
我姥姥家门前就有一条小河,它清澈透明,涓涓细流给我的童年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春天,我在小河边的青草地上奔跑,采野花。逐春天的气息。夏天是我和小伙伴最高兴的季节,我们可以在河里捉鱼,螃蟹,打水,在河里游泳,玩耍,那种快乐,那种兴奋,那种激动是什么也不能比的。秋天到冬天,天气逐渐转凉,我们依然会在河边玩,假如河里结冰,我们会在上面滑冰,小伙伴手牵手,像一群快乐的小燕子,采集四季的快乐。
这条小河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使我更加思念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