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父亲节到了,你最想对爸爸说的是什么呢?
1】 如果一朵花代表一个祝福,我送给你整个春天!如果一朵白云代表一份幸运,我送给你整个天空!愿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带给你,父亲节快乐
2】 老爸,父亲节快到了,我特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但你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
3】 我的脉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里继承着您智慧,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亲爱的父!
4】 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他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父亲节到了,老爸:快买礼物送给爷爷吧!
5】 老爸您知道吗?每天都会有人赞叹我的聪明、优雅和帅气!而我总是神气地说:俺爹出品,必属精品!祝老爸父亲节快乐!
6】 爸爸,您是我们这个家庭的支柱,您的快乐就是全家人的快乐,祝您节日愉快!
7】 爸爸,您每日风里来,雨里去,为家人的生计而奔波,您太累了,爸爸,现在儿女们都已长大了,您也该享享福了。祝您父亲节快乐!
8】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9】 我的脉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里继承着您智慧,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亲爱的爸爸!
10】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从来没有对我们说,要孝敬父母了,要爱护他人了,可是你用你的亲身行动感动了我,祖母病倒卧在床上足足有1000多个日日夜夜,你都是亲手给奶奶喂饭,亲自给她水喝,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埃“可是你给了我们一个刻骨的回答:看看我吧,每次出门你都是先给奶奶吃罢,才放心的走出那个令你牵挂的家,有多少的父老乡亲都把你来夸。
11】 爸爸,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我爱您。今天是父亲节,我深深的祝福您节日快乐!
12】 你是雄鹰,我是小鸟;你是大树,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个特调皮捣蛋的孩子,今天特意发短信给您过节呢!
13】 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
14】 燃烧的岁月,已将父亲的青春焚尽,但那坚强的信念,仍在父亲额头闪光,父亲在我心目中永远高大伟岸,父亲的爱护、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祝父亲快乐!
15】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也许有一天,你老到无法再给我支持,但在我心里那份浓浓的父爱仍然会帮助我直到永远!
16】 您的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是我永远的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是好样的,我爱您!
17】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8】 当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您,当我遇到快乐大转盘时,我第一个告诉也是您----我的爸爸。我爱您!
19】 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父亲节到了,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20】 爸爸,你生我育我,我能到今天,离不开您的支持,可我有时说话不知轻重,冒犯了您,请您别放在心上,今天是父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21】 女儿对父亲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你,爸爸!
22】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父亲节快乐。
23】 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得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24】 愿你在生活中:十分热情,九分优雅,八分聪慧,七分敏锐,六分风趣,五分温柔,四个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父亲节快乐。
25】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带着我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又能还给你几分,祝父亲永远快乐!
26】 老爸!今天是父亲节,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股票“变红”,要不要什么礼物啊?不过,得要你报销啊!
27】 爸爸,您是我们这个家庭的支柱,您的快乐就是全家人的快乐,祝您节日愉快!
28】 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
29】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也许有一天,你老到无法再给我支持,但在我心里那份浓浓的父爱仍然会帮助我直到永远!
30】 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谢谢您,爸爸!
31】 当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您,当我遇到快乐大转盘时,我第一个告诉也是您----我的爸爸我爱您!
32】 给回忆永不褪去的色彩,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给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给生活轻松灿烂的微笑,给你我所有的祝福,祝父亲节快乐!
33】 老爸!今天是父亲节,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股票“变红”,要不要什么礼物啊?不过,得要你报销啊!
34】 爸爸,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35】 爸爸,女儿诚心诚意的想对你说,你为了我们苍老了许多,身体虚弱了许多,皱纹加深了许多。儿行千里,父母担忧,一点也不假啊,您刚刚从工作的岗位上退下,可是你的心却没有闲着,挂念我,想念他,疼爱孙子,还有一群调皮活泼的外甥娃。
36】 燃烧的岁月,已将父亲的青春焚尽,但那坚强的信念,仍在父亲额头闪光,父亲在我心目中永远高大伟岸,父亲的爱护、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祝父亲快乐!爸爸我爱您。
37】 春天是花开的季节,是万物复苏的时刻,您带着妈妈出来走走吧,到大自然中去看看吧,去欣赏一下柳枝发芽,去闻闻香飘万里的桃花,去踏着青草呼吸新鲜的空气吧。您开心我们才幸福啊,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要注意身体,保重自我,您们互相关心,才能减轻我对您和妈妈的日日牵挂。
38】 愿你在生活中:十分热情,九分优雅,八分聪慧,七分敏锐,六分风趣,五分温柔,四个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父亲节快乐。
39】 爸爸,我想对你说,女儿的品质在很多地方很象你吧,因为你的熏陶,你的潜移默化,记得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你在村办公室里开会,要我给你送饭罢,我当时虽然不是很懂事,但是我清晰的记得,别人都是在村敬老院里吃的,你对我说:敬老院里的饭不好吃啊,这里也不是我们吃饭的地儿。”你的这些话我在当时是不能理解的,可是现在我才懂得它的含义是什么埃你的言行就是这样教育着我,感化着我,今天的我成熟了许多,工作上我兢兢业业,生活上我懂得对别人的体贴,对家庭我有了你的支持和感化,我轻松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