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到来了,给爸爸的贺词怎么写,看看下面的范文吧,也许对你有帮助喔。
删除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储存永远的爱心!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祝父亲节好运!
他将幼小的你精心抚养,让你快乐成长;他给迷茫的你指明方向,使你不再彷徨。他就是你的父亲,父亲节到了,别忘了对他说声“谢谢”!
父亲节送父亲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让它伴父亲每一天,祝父亲节日快乐。
方寸间,历数世上桑田沧海;时空里,细品人间暑往寒来,是朋友,星移斗转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记心怀;祝父亲节快乐!
有阳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希望正在看短息的你一生幸福快乐,祝父亲节开心!
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九十九朵郁金香前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我说:要看短信的人父亲节快乐。
不论何时爸爸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让我走好今后每一段路。也许你会慢慢老去,但在我心里,那份浓浓的父爱仍然会温暖我直到永远!
永远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暖;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父亲的岁月换成了我无忧的快乐!祝福父亲,节日快乐!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我在父亲的爱中成长,如今父亲节来临,愿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年少的青春,无尽的旅程,是父亲带着我们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们又能还给父亲几分。祝父亲永远开心,父亲节快乐。
掌心留存父亲的温暖,血管流淌父亲的激情,脸庞再现父亲的青春,眼神继承父亲的刚毅,父亲节到了,祝所有的父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昨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伞借给了她,她问我是要荣华还是要富贵,我说什么都不要,只要爸爸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父亲节快乐!
烈日炎炎奔走忙,汗流浃背饿断肠;想吃碗面细思量,不如省下给儿郎!你是我应该感恩的人,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真诚的对您说一声:爸,你辛苦了!
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回忆人生得失,心游凡尘。喝一壶老酒,交一群朋友,笑谈人间得失,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千万别累着自己,父亲节快乐!
你是我成长的温床,你是我学习的榜样,你指明我前进的方向,你带给我成功的希望,你用你宽阔的手掌,把我抚养。父亲节,祝您安康!
有一个人,文言称家尊,口语喊爸爸,英文是father,港台叫爹地。他就是我们的父亲,喊法不同,爱却一样,父亲节到了,祝父亲们节日快乐!
爸,祝你天天开心!也许我总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你,也许你收到的祝福千千万万,但是儿女的祝福是唯一的,父亲节快乐!
金的生活真谛,虽然岁月燃烧了你的青春,但只会让它弥久而愈明,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爸爸,节日快乐!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您带着我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又能还给您几分,祝父亲永远快乐!
朋友淡如柠檬,丝丝清凉润喉咙;好朋友浓比牛奶,馨香绕唇爱凝重;老朋友情同手足,风雨相随患难与共,祝父亲节快乐!
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认识你;牵挂,让我想起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父亲节快乐。
今天所有的事我来扛,所有的清闲你来享;不高兴的事远离你,快乐的事尽找你,因为今天是父亲节嘛!老爸,祝你天天开心!
爸爸,坦白讲你有时非常狡猾,有时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说:最令我引以为荣的正是你的幽默风趣!!祝父亲节快乐!
老爸,父亲节到了,我特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但您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
父亲节手机短信 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阳,您不但给了我生命也指引了我成长的方向,今天是父亲节,祝我们的父亲节日快乐。岁月的摺子,修饰了您的棱角,您的脾气也慈祥了不少,当然偶尔还会“跳跳脚”,那是您青春不老,其实都怪我也不是个顺毛鸟!愿老爸开心,少发愁了!
是您抚育了我,给了我坚韧的筋骨,强健的体魄;是您培育了我,给了我纯净的心灵,美好的理想……我由衷地感谢你-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