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孩子的父亲是明智的父亲-------威廉莎士比亚
我的父亲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记忆中的他是谁。------安妮塞克斯特
一个男人发现他在变老,因为他开始像他的父亲。------加布里埃尔加西亚马尔克斯
在孩提时期,我不能想象还有什么需要比父亲的保护更强烈。-------西格蒙特佛洛伊特
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心目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安妮-赛克顿
我想象不出还有什么比父亲的保护更让一个孩子渴求得强烈。——西格蒙特-佛洛依德
这就是父亲在家中费力不讨好的地方——既要养活全家,又受全家敌视。
1个爸爸比100个校长还顶用。——英国谚语
一个认识到自己不称职的国王,可以委托授权或干脆放弃。一个父亲却被无选择。——玛莲娜-迪特里希
男人成长到一定阶段,就会突然理解父亲这个词的含义。
父亲们最根本的缺点在于想要自己的孩子为自己争光。-----罗素
你的父亲感到荣耀的莫过于你以最大的热诚继续你的学业,并努力奋发以期成为一个诚实而杰出的男子汉。 -----贝多芬
想到一个人毕生的一切努力可能会淹没在一代人默默无闻的冲积层中,岂不难受?对一个父亲来说,希望他的孩子至少记起他,难道不是合理的吗?哪怕是作为例子来引用? ------杜伽尔
当我们在一些难关面前停顿下来的时候,他总是说:“你会把它弄好的!凭你的聪明,这点小事是难不倒你的!”而我们往往就因为父亲这句话,奇迹似的把本来弄不好的东西弄好,对本来视为畏途的工作发生兴趣。 -----罗兰
硝烟中的童年难免痛苦和愤怒,但苦难的童年也有明快和热情。中国抗日儿童团的建立,让那时山里的孩子也有了自己的节日——儿童节,不过,那时的儿童节是4月4日。
抗日战争中,中国的晋察冀边区有数以十万计的抗日儿童团员,其中包括著名的抗日小英雄王二小,后来解放战争中的先烈董存瑞,还有更多的儿童团成员经历了波澜壮阔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之后,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的骨干。老儿童团员回忆说,到儿童节这天,只要日本人不来“扫荡”,县里、区里都要组织活动,开大会。有时举行唱歌比赛,有时组织操练,几个村的儿童团还较着劲,看谁歌唱得好,操练得整齐,得了优胜还有奖,奖品是铅笔等。
为提高对付敌人的本领,军事训练也是儿童团的一个重要内容。边区组织夏令营,把儿童团的骨干集中起来到深山进行训练,他们学打枪、学刺杀、学埋地雷,还进行拉练,搞防空演习。为提高反“扫荡”能力,儿童团还组织过“冲锋月”活动,将孩子们每天晚上都集中起来,住在一起,半夜进行紧急集合,打背包、越野跑。
父亲!对上帝,我们无法找到一个比这更神圣的称呼了----(华兹华斯)
一个父亲胜过一百个老师(英国)
让自己的儿女们光宗耀祖是父亲们的主要缺点(伯·罗索)
在所有的青年人眼里,父亲是多么严厉的法官啊!(忒壬斯)
没有几个父亲对子女是关心备至的,至少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对金钱更加关心(切斯特菲尔德)
没有哪一个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亲,但是,我们大家都有某种推测或某种信任(米南德)
在批评父辈狭隘的时候,我们切不可忘记他们的深沉----(福尔克斯)
父亲和儿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亲爱的是儿子本人,儿子爱的则是对父亲的回忆(欧洲)
对做父亲的人来说,失去父亲不一定就是不幸;对做儿子的人来说,没有儿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切斯特菲尔德)
一个父亲能管好一百个儿子,而一百个儿子却难管一个父亲----(欧洲)
每一代人总是反抗自己的父辈,却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父亲的名声有时无助于儿子,却反而会淹没他:他们彼此站得太近,阴影扼杀了成长(本·琼森)
每一代人总是反抗自己的父辈,却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父子无隔宿之仇、重智慧和勇气。
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身体,您就少吸两支吧!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父爱是水。——高尔基
当我们在一些难关面前停顿下来的时候,他总是说:“你会把它弄好的!凭你的聪明,这点小事是难不倒你的!”而我们往往就因为父亲这句话,奇迹似的把本来弄不好的东西弄好,对本来视为畏途的工作发生兴趣。——罗兰
您的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是我永远的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样,我爱您!气盛时切忌鲁莽草率之举。
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国家总理温家宝
爸爸,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我爱您。今天是父亲节,我深深的祝福您节日快乐!
我的脉博流淌着您的血;我的性格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继承着您的智慧……我的钱包,可不可以多几张您的钞票?老爸,父亲节快乐!
你的父亲感到荣耀的莫过于你以最大的热诚继续你的学业,并努力奋发以期成为一个诚实而杰出的男子汉。——贝多芬
父亲的名声有时无助于儿子,却反而会淹没他:他们彼此站得太近,阴影扼杀了成长。(本·琼森)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节日快乐哦。虽然,你有时很凶,但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是吗?在这里祝你快乐,健康!
天气变得真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老爸节日快乐!
父之美德,儿之遗产。——字严
老爸,父亲节到了,我特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但您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
父亲们最根本的缺点在于想要自己的孩子为自己争光。——罗素
想到一个人毕生的一切努力可能会淹没在一代人默默无闻的冲积层中,岂不难受对一个父亲来说,希望他的孩子至少记起他,难道不是合理的吗哪怕是作为例子来引用。——杜伽尔
不要吝啬说“谢谢”和“请”。
只要父亲在世,你总是年轻。
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冰心
一个父亲能管好一百个儿子,而一百个儿子却难管一个父亲。
献给您无限感激和温馨的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的思念。因为您慈祥无比,难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