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进行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大型考试。在准备考试的时候,很紧张,但是想想平时复习的内容,我都已经会了,我也就不那么紧张了。
今天的考试我很紧张,而且我还很高兴,考试是件严肃的事情。所以我在考试的时候就没有说话。我对语文试卷很满意,下次继续努力,我的数学试卷有一个错,考完试以后老师给我们讲题,我才会了。下次做数学试卷时我再努力一点,就能每道题都全对,那就更好了。我觉得英语我都会做,以后继续努力学好英语。考试结束了,我觉得考的还可以,如果成绩不理想,我就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