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试。昨晚我复习了一整夜,就靠今天了。保佑啊!“叮铃铃”考试铃声响了,我的心里像兔子一样扑扑乱跳,走进了考场。不一会儿,考卷发下来了,上面密密麻麻,我再浏览了一遍习题,更令我大吃一惊:哇~!没搞错吧,既多又难,不做死我呀!别管三七二十一了,快做。我心里暗自想到。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监考老师不自觉,在那不停的大声讲话,我的思路也经常被打断,急得我满头大汗。这时,风声也在催我,快点;小鸟的歌声也在催我,快呀,就连门外的钢琴声也不停地打搅我,搞得我心烦意乱。
“叮铃——铃”那边该死的铃声又来了,眼看到一个错误,正要改正,那毫不留情面的监考老师竟然不收我前面同学的,直径向我走来,霸道地扔掉我的笔,收了我的试卷。我既气愤又伤心,心里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 恨不得从那可恨的监考老师手中夺回试卷,将试卷一丝不苟地检查一遍。唉!这次考得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