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热火朝天,秋天美不胜收,冬天白雪皑皑,下面由我来为你们讲一讲吧。
春天树木都抽出了新的枝条,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整个校园一片绿油油的,小鸟停在树上,唱着婉转动听的歌,教室里传出来了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整个校园变得热闹起来了。
夏天,同学们热火朝天,小狗热得吐出了舌头,知了热的直叫,小鸡热的耷拉着翅膀,同学们热的在树下读书。地下的黄花引来了成群的蜜蜂,蝴蝶在翩翩起舞,纵情欢唱。
秋天枯黄的叶子掉落了下来,而喇叭花开了,在绿丛中生出朵朵粉红色的小喇叭,正在为小蜜蜂吹奏着动听的歌。而我们在树下吟诵着唐诗宋词,在诗海中遨游。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校园里一片白,地上白了,树上白了,房子上也白了,整个校园成了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我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我们的欢声笑语在天空的上空徘徊着。
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它是我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