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伴随着大人们,还有我们小孩子们喜悦的心情到来了!
今天是你那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我们二·二班精心准备的元旦晚会终于在今天下午举行了。
下午一来到会场不禁让我眼前一亮,我们班的叔叔阿姨把会场布置的可真是漂亮啊……很快节目就开始了,开场舞《火了火了火》速度的把同学们带入了欢乐的气氛中。我和好朋友郇鑫龙等三个小伙伴表演的街舞《欢乐课间》,我们一上场同学们就欢呼起来,让我还有点小紧张呢,最后加的一点点《小苹果》妈妈们也都上来和我们一起跳,同学都投来羡慕的眼光。哈哈,真是太兴奋了!还有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刘芮羽的印度舞和王一川的拉丁舞,舞姿真是太美了!同学们都各自展现了自己的特长,有二胡,有古筝还有电子琴和武术等。
时间过得真快啊,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在同学们和孙老师一起合唱的《我们是一家人》结束了今天的晚会。
这个快乐的晚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