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元旦,我们都会开联欢会,但是每年的迎元旦联欢会开的都很感人,每一次的联欢会都值得怀念。
今天,我们班开联欢会了,主持人张歆艺和张月站在讲台上大声说:“2017年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话音刚落,同学们都拍起热烈的掌声。
第一个上场的是毛海心,她表演的是快板,没有想到平时文静的毛小毛还有这么一手。第二个上场的是钱程,他为大家表演武术,怪不得他在我们班最厉害,原来他练 过武术。轮到我上场了,彭驿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赵鑫,下面的同学说:“错了,是赵甲,不是赵鑫”,张歆艺不好意思说:“念错了,下面是赵已为我们表演魔 术”。我上场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 演砸了。王老师看了以后也试了一次,没有成功,我想告诉她秘密在那,一旁的谢老师说:“魔术是有秘密的,不能告诉别人的”,我听了点点头。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晚会结束了,我想明年我还要为大家表演更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