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晚会发言稿5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发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满怀兴奋之情,迎来了这个欢乐的节日——元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欢聚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借此机会,我向老师及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是新生活的开始。从今天开始,旧的一年所有的忧愁,都已经成为过去,新的一年欢乐的生活,即将开始;在这一天里,人们欢歌笑语,脸上挂满了笑容;在这一天里,我们会得到家人的祝福,得到同学的礼物,得到老师的鼓励。在这一天里,大家可以尽情的展示才艺,即使不是专业的,同学们也会送上热烈的掌声!
在今天的元旦联欢会上,我们会有许许多多的节目:旋律优美的音乐,会让你心情舒畅;动作优雅的舞蹈,会让你大开眼界;幽默风趣的相声与小品,会让你哈哈大笑;经典的古诗宋词,会得到广泛的传递,从而点亮我们的心灵。相信今天的联欢会,一定能让你们欢乐无比,开心至极!
今天,让我们感谢老师,感谢他们的付出;今天,让我们感谢家长,感谢他们的恩情;今天,让我们感谢同学,感谢他们的陪伴。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做祖国的栋梁,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