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就要到了,大家都在为迎接新的一年做准备,而我们七年级级部却在为12月30日的元旦晚会做准备。早在一个月前每个班的文艺委员就接到通知叫准备节目,当我们知道要举办晚会的时候都兴奋了起来因为这意味着又要有一个高兴的晚上了。
作为班里唯一一个会弹钢琴的人,我自然是班干部们的重点对象。可是咧,我对上台没有丝毫兴趣,我只喜欢当观众。可是班干部们却不放弃,他们充分体现了精卫填海的精神。每天,无论我走到哪里文艺委员就跟过来跟我聊天一会就聊到晚会上了。她让我弹《爱转角》我不愿意,她又说叫我弹她唱,我更不愿意了要知道我们这个通知嗓子尖没的说,她一唱我就打哆嗦别说弹了。见我这么坚持她们只能放弃了,又选了其他几个节目,后话。
星期四一早同学们都起得很早,我猜是这样因为今天没有迟到的。今天那些有节目的同学都很紧张,我对一个同学说:“你要是唱好了我就给你一块糖,阿尔卑斯的。”果然,他说:“真的吗?为了这块糖我也要唱好。哈哈哈!”于是一边笑一边练去了。到了晚上我们进了礼堂,我和几个朋友找了几个好位子坐下了,那位同学做到了我旁边,他说:“你别忘了,我就是因为糖才来的。”我说:“我做事 你还不放心吗?”“不放心。”“你……哼!”演出开始了不管他了。先上场的是主持人,说了一大堆话然后就开始了。这回唱的歌几乎都是我喜欢的,有《日不落》《樱花草》《一生有你》《爱不会绝迹》《爱》《稻香》《天亮了》等。小品有《五官新说》《县官判案》《装修》单口相声《我爱占便宜》等。话剧《翅膀》同学们都很开心。
虽然我们开过很多联欢晚会但是这个晚会是我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