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伟大,可有时候却也是一种负担!--题。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想我是一个极其倔强的,极其沉默,极其不安的人吧。性格如此,我不想为其找借口,也不想找借口,只是沉默的多时,我确实是伤了,而且伤得很深很深......
我是一个眷恋多于思恋的人,我是一个独立感多于安全感的人,我是一个受了伤害只会选择逃避的人,我是一个不擅长言辞的人。总的这些,我还是不想逃避我的错误。倔强是我的错,我用我的倔强伤了您,我不该,我不能,我不许....可是我控制不了我的行为,我受不了那么多破烂的,破碎的,不安的,不快的,不幸福的东西。我只有逃避,跑到远远的地方,才可以给自己的心结个口,不让碎的东西迎进来。如果我不说,那些还是在。如果我说了,那些同样在!既然如此,逃避会让我暂时舒服些,也会轻松些,所以请让我自私一次,这次让我倔强到底吧,不要打扰我,我暂时也不打算打扰到您。
如果这样的行为让您不安了,我抱歉,我只能说是我错了。可我并不打算回头去从新选择,毕竟这一切的破碎尽在眼前,您的难受我深有体会,我也感同身受着,我无力的只能say sorry!
自私的我,我从不觉得我会自私的对待您,也从不觉得我会被灌上自私两字。请相信我,我是含泪对待的!但是我还是不打算妥协,也许我这辈子都不会妥协它吧!如果对待破碎,我接受了,我会难以承受,最起码我还是觉得,我在现在还是没有失去什么东西,总觉得比独立的个体还是好点。最起码我们还是有父母的孤儿!
请别逼我,您知道我的倔强是出了名的。我是乖小孩,我是省心小孩,我不叛逆,我没有劣质小孩的一切坏毛病,我从小到大,没有一件让您不放心的事。可是您知道,我的倔强我的坚持,所有的人都拿我没有办法,请允许我自私的将您的爱来伤害您,请相信,我是爱您的,您的泪水一直流在了我的心里,您的难过也一直在您难过的时候刻在了我的脑海中,您的一切一切含辛茹苦都印在了我的心里。
给予我暂时的安静吧,我暂时不想去面对那些破碎的支离,请原谅我的错!倔强的我。
都该知道,我从不是那个叛逆的人。只是在自己坚持的事上格外上心罢了。我记得,07年那个夏天,我为了要上大学,我跟家里耗了2个月。一切现实原因,一切的不容易我都是知道的,但我还是倔强的想要去上这个学,我始终坚信我不要高中就白费掉......如愿,我进了大学的门!如愿我毕业了。毕业之际,我想着自己从业,不知是为何事,我跟家里闹事了,我跑了出来,社会实践并没有,傻的天真的去相信任何人,以致于遇上了所谓的传销组织,但是我的坚持战胜了那个困难,但是我并没有多么害怕,说实话,我并没有害怕过社会的欺骗。
可是这次的倔强我害怕了!
人越来越大,能看到的、能感受到的越来越多,能牵制自己的、牵缠自己的情感的东西也多了。我倔强的不想回家,我倔强的不想面对破碎的、残忍的、支离的一切一切。可是我最不想面对的是您,您的难过,您的伤心,您的歇斯底里,您的念碎,您的一切失控的表情,您的眼泪,您的一切一切。您要我怎么办,看着一切无能为力,让自己的心一直滴血吗!我承认,我没有那么强大的心理,没有那么强大的心灵。相较之,我是最脆弱的一个,我是最忧郁的一个,我是最无法与您们发生口角的一个...一切的害怕,您无法理解。我害怕背叛,我害怕从此要认识到我只是一个孤独的人,我没有依靠的事实。
从这次经历来看,我能做的,几乎微乎其微。您不知道,您的他!怎么跟他女儿说的。您不知道,同样的我心在滴血,那个晚上您跟随的那个晚上,我有多么失重,我有多么害怕,我是从怎样的阴影中,逃出来...
母爱是伟大,可有时候却也是一种负担!倔强,是我的错!
--------------------------------------------------------------------------------
滴了一滴泪,只是失重了的自己的心声。
滴了一地泪,只是忧郁了的自己的失足。
滴了一池泪,只是绝望了的自己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