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倔强的作文:我的倔强
我,是一个倔强的孩子。一直都是,一直都是。
无知的我,什么也不懂,当时光流逝在明白。当时的我们多可笑。也许,下一秒我们选择了不同的路,我们将就此分开,永不见面。
我怀念小时候因一颗糖果,哭哭啼啼,吵吵闹闹,嘻嘻哈哈的日子。我们从前是那样的无知。你和朋友的陪伴下,我尤显快乐。蒋涵,我和她总是嘻嘻哈哈。这才是天真的我。谁知?这样的生活要到什么时候?我们总是在一起,一起哭,一起闹,一起失心疯。小时候,与父母的在一起的记忆并不太深刻。整天和蒋航在一起,好像被她同化了呢。我们捉蝴蝶,去捕鱼,去小河边收集漂亮的小石头。我们一起玩过家家。
时间总是飞快的流逝,我们到了上学的年纪了。可是,天不如人愿,因为家庭的关心,她必须到其他地方读书,为了陪伴她孤独的奶奶。父母狠心的把我们分开。她走时,我泪水涟漪。她说她会回来的。可是,当她放假回来时,已经把我从记忆排除。渐渐的淡忘了。一段被淡忘的友谊。
我被遗弃了。每天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去学校。路途虽然很短,但我却感觉很漫长。孤独与寂寞是难免的。但是,从小就乖乖女的我,不允许自己去做什么喝酒,抽烟,一些恶劣的行为。所以,一个人这样走下去,变现的格外的孤傲。直到……三年级的时候,有一个小胖墩的出现打乱了我,我行我素的生活。小胖墩,是我家楼下小女孩的表哥。格外的阳光。看到我就对我灿烂一笑。我逐渐被感染。第二个学期,他并转到了我们学校。格外的受欢迎。尤其是女生。由于他—小萧是寄住在自己妹妹家,所以我们就喜欢一起上学,放学。渐渐的并有了一种依赖。放学后,我总是会在他们班教师外等他。他每次出来就会说:“走吧,回家我好饿。”呵呵,美好的时光不会太长的。我依稀记得,四年级是时候,我们特喜欢打陀螺,那个时候,由于施工,路俩旁的是尘土。我们在路上也玩的不亦乐乎,我依稀记得那时陀螺所过之处留下的淡淡痕迹。他走了不久后,我又变得孤傲起来,不与人交流。又做回了从前的自己。现在想起来多么可笑。
这个世界好无奈,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活着,还是死去,到底是世界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世界。善善恶恶,终会有果吗?结局是不是和盼望的恰好相反?
也许,我是被上天抛弃的孩子。六年级的时候,是叛逆的开始,我明白,那是我噩梦的开始。现在想起多么傻。那是一个下午。
当我进入班级门口,迎来了热烈的掌声。“欢迎天才,天才第一步却是纸尿裤”哈哈,多么侮辱,我都不知道那是我的眼泪为什么那么倔强,没有没有决堤。一个人默默的离开,其实没人理解,我就是一个倔脾气。我不羡慕天使,因为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把自己看的太轻。想必换做别人,早就投入父母的怀抱寻求安慰。可我没有。直到后来,母亲偷看了我的日记才明白我的压抑,眼泪才顿时决堤。
其实,如今想来我多么的恨。可是这样我好累。莎士比亚曾说“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与其努力的忘记,还不如试着重新开始。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我含一颗谦卑的心,不在意世界对我的嘲讽,也不取笑外面的世界。
可我却没有那个勇气了。我只想逃离,离开这个鬼地方,活着没意思,这个世界是残忍的。外婆她骗我,上帝带走了我的很多很多,我什么也得不到,没有希望,什么也没有。我只想一个人。自从那之后,围绕我的是叛逆。
就这样,我是一个不良女孩。但是我却看不惯那些欺负别人的行为。我为兮兮做了好多,晨晨也一样,她们俩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永远都是。我相信时间永远冲不淡我们的友谊,永远。
记得,初二时。轮到我们组扫清洁区,本来安排着我和郭春迎俩个不住校的扫。可是都快上课了,她还没有来。就一直留我一个人再扫,我又被遗忘了。后来上课了,我结束了打扫,匆匆忙忙的回到教室。老师貌似知道了情况,也没有多问,直接叫我进教室。也没有被罚站,我的心情多么沉重啊。因为郭春迎不是第一次忘记了,应该是第N次了。
晨晨貌似,看出了我的心事,下课后,告诉我,想哭就哭吧。我说我不想哭啊。她说不要逞强了,回到家我又要在被窝里哭了。我的心思早就被她猜到七七八八的了。
初三我们分班了,我本以为晨晨是真的不在乎我,以为只是普通普通的同学,却没有想到我是如此的重要。那天我去到晨晨她们班,发同学录。她就冲出来,抱着我就猛哭。呢喃着::“陌陌,我们要一起的好不好,一起的。”我很愣了。回过神帮她擦眼泪。她哭的更汹涌了,泪在不停不停的落。原来我也是重要的,我原本以为只是自己自作多情。不过现在看起来不是了,虽然最终我们没有到同一个高中,但是不遗憾有此朋友。
当看到角落里被我遗忘的老旧沉重的书包。不觉我的泪水就这样不争气的缓缓滚落,落到衣服上,浸湿了衣领,侵蚀着皮肤,直至充斥着疮痍的心脏,淡淡的疼痛从心脏向全身弥漫开来。
看着大海潮起潮落,看着太阳轮回升落,看着花开花落。不觉得想起达尔文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优胜劣汰。”我徘徊于幻想和现实当中,迟迟未做选择。午夜梦回谁有提醒我只是过眼烟云。我看过春天里的百花齐放,夏天的绿树林荫,秋天的落叶飘飘,和冬天的断桥残雪。人生到底缺少着什么,我总觉得有些不平衡。但是,我知道人生不可能完美,也不可能一帆风顺,我只能像接受美一样的接受人生的缺憾。得不到和已失去未必是最好的,珍惜现在才是我幸福的准则。
总是有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我们也总是把一些小秘密深深的藏在心底。埋葬在自己灵魂深处,永不见光。当吸血鬼剥开心脏外面肮脏的皮囊,让心脏裸露在那太阳光下。现在开始糜烂。翻开埋在心里的回忆录,没有彩色的录像带,只是泛黄的旧照片。它静静的躺在心灵的深处,回忆开始充斥脑海。
那是痛苦的交集。我以为公主总会找到自己的王子,可是现实往往却是残酷的。原来王子不会出现,出现的只有残忍的现实,因为我不是公主。我不喜欢,更无法接受,知道自己傻,天真的还是个孩子。可是我真的真的已经长大了。就算没有王子又怎样。地球依然在转,就算没有了任何一个人,地球依旧在转。生活还要继续……
我不是公主,更不需要王子。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就算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我也要坚持下去。不许哭,不能让眼泪证明自己的内心是脆弱的,更不能让它证明这是我身体的败北。我不要再当公主了,平平谈谈的接受现实。
对于过去,不过分的追悔,失去的永远无法找回。
对于现在,不要过分吝啬,付出才是最美好的拥有。
对于未来,不要过分奢望,属于我的都将在我走过的路上。
生活不可能那么简单,我要插上翅膀带着梦想去飞。
那不是我的倔强,
是我对梦想的追求。
那不是我的倔强,
是从梦想国度传来的深切呼唤,
那不是我的倔强,
是我对梦想依旧拥有执着的心。
那不是我的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