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个超级大帅哥——李老师,他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他既幽默又温柔,对我们特别好,尤其对我很好,我特别喜欢李老师。
李老师很幽默,他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每次上数学课,我们都是在快乐中度过的,李老师每次都很给我们讲个笑话,把我们逗得不亦乐乎。有时候,我们上课累了,李老师就会带我们做几个锻炼思维的小游戏,让我们越学越有劲!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是我们期待的体育课,但是呢,是由李老师带着我们上,因为我们要挑选运动会的人,老师让我参加跳高的项目。上课了,他们都去跑圈,跑完后,有的还要练习5人6足。李老师带着我们练跳高。其实,我对这个是一窍不通,我根本不会跳。李老师先教了教我们,先给我们调了90厘米的,到我跳了,感觉太高了,李老师就二话不说,直接帮我调低了10厘米。
我自己练还行,可是一有那么多人,根本不敢跳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跳杆前都有一个垫子是怕摔倒我们,可是,一有垫子,我更不敢跳了,感觉不对劲,凸起来了一块。
李老师发现了,就百般的鼓励我,我右腿先过去,可左腿偏偏就不行。李老师让我站在杆旁边,右腿一迈,左脚踮着脚尖,一下就过去了。李老师让我再试一次,这一次,我一到那,右脚过去后,左脚就不知所措了。哎,一次次失败,我真担心李老师会生气。可是李老师并没有严厉的要求我必须过去,而是慢慢的指导我。
李老师真是我的偶像,不仅体育好,还很幽默,不仅幽默,又那么温柔,还教了我那么多知识,陪伴了我5年,李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