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晚了,坐在电脑旁给你写。我这么做肯定有我这么做的理由。
现在我就卑微的给你讲讲我的感受,因为我不想轻易的误会你。今天,我在寝室做我们的照片,然后设置为屏保。我想你,我想告诉你我的快乐。可是,你给我的回答,真是惊世骇俗。
短信都不回,这你也做的出来。我真的不敢相信。也不敢将这个对我冷淡的你和那个对我许下承诺的你联系在一起。
前天来看我的人,躺在我旁边的人,是谁?
昨天离开我,在车站吻我的人,又是谁?
你可以告诉我么?
我生气,为什么要生气,我本来是这么的快乐。等你的短信,等你的电话。我等你。
可是,我等来了深深的沉默和你的无动于衷。
现在,寝室的姐妹都睡了。可是,我在写信。就算没有写信,我也睡不着。因为我在流泪。
我伤心吗?我不知道。
你知道吗?我觉得你骗了我。
也许你并不是像你说的这么爱我。
对你而言,我的存在只是锦上添花,多了我,你更成功了,更满足了。没有我,你的生活依旧这么精彩。所以,你可以这么冷淡,这么潇洒。
我在你就对我好,不在,就当我不存在。
也许你要说,你忙。忙是相对的。白天你忙。晚上你也忙。我请问你,你在忙什么?!
可以忙到一条短信也舍不得发吗?
你自己看看你的收件箱和你的发件箱。你就懂了。
亲爱的,我想好好爱你。因为我觉得你爱我。
可是,我是个自私的人。
如果你对我的爱继续这样。你也会得到这样的结局的。
到时候你才能体会我此时此刻的心情。自古人就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我不会在回你一条短信。也不会在接你一个电话。我消失了。让你再也找不到我了。
请你不要再让我难过了。我对你的感情是有限的,眼泪也有限。我答应过你不会在跟你说分手。所以我不会说。
前两天我本来就很难过,可是你来了,我被幸福冲昏了头脑,我快乐,我盲目的快乐着。
可是,我没有想到这才是个开始。
我好累啊!
我明显体会到了你对我的无语和冷淡。
你爱我吗?你疼我吗?你宠我吗?
我怎么体会不到。
如果你爱我,请你用你的行动来证明。
如果你疼我,请你不要想着一劳永逸。
如果你宠我,请你不要保持你的高调。
最后,我要告诉你。我是脆弱,可是我乞讨你的爱情。虽然,你坚定的说,我离开你,我找不到,你这样爱我的人了。
可是,我要告诉你。就算以后没有一个人爱我,我要不要这样卑微的爱你。
难道对你而言,到手的爱情就这么廉价,是你空闲时的娱乐吗?你寂寞的时候陪你说说话,散散心吗?
我也有我的事情,可是,我愿意分出来想你。而你忙。你一个学生就这么忙,我还敢奢求你以后工作了,会给我一个电话,一条短信?
你是在找老婆吗?你的心里你的老婆是做什么的。是你手中的玩具吗?心情好了拿来逗弄一下!忙了就丢在一边,不闻不问。
你的作为和你的承诺在我的心里纠缠,让我心痛不已。我开始问我自己:“他爱我吗?”
如果爱,如果这也算爱,如果这就是他的爱情模式。
那么,我该怎么办?
在我的内心,我清清楚楚的知道人根本不可能为了谁而改变,改了就不是这个人了。
所以,我没有任何要求,从此以后,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想什么时候理我就什么时候理我。
写到这里,你给我发来短信说,我们正常一点恋爱吧!
我到想正常。可是,我们的恋爱正常吗?
有哪个男朋友可以有你这么不可一世,如此高调!你有对我的嘘寒问暖吗?你在想,放在这里就自己好好的了。自己就成了你老婆了。
我爱你吗?
现在我想说,我恨你。
恨你对我说过的诺言。恨你对我深情的表白。
亲爱的,我告诉你,我很生气,很失望,很难过,很难受,很恨你。
你让我发疯。疯狂之后就是长久的冷漠。
爱的反面不是狠,是冷漠。
你走了,你到了自己城市,完全变了。
如果,你心里有什么委屈,你说啊!如果你觉得你不想理我,你说啊!如果你想离开我,你说啊!
如果你不爱我,你就勇敢的告诉我。你要相信我的适应力。你说你不爱我,多说几次我就相信了。就像你说你爱我,多说几次我就信了。我信你。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心痛。这个感觉不好。因为我怕心痛。为了不心痛,我会逃。会选择习惯没有你。为什么,你会让我心痛呢?我最怕痛了。我该怎么办呢?难道真的只有不谈恋爱才不会痛吗?
难道我没有其他的选择吗?
你对我说话的语气,就是我一无是处,然后你好痛苦,你好无语。和我在一起就这么为难你吗?亲爱的?!你觉得这么难吗?
你觉得这么累吗?哄一哄我,让我开心一点就这么难吗?就这么让你为难吗?还是我太难面对了?呵呵……
这就是我给你的信。以后我该怎么办?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很心痛。我什么都不想做。不要再给我上什么课了。这个世界有太多人自以为是了。太多人好为人师的人了。我要的是个疼我的老公,不是什么大学教授或者政府工作人员!
就算你是宋世明,我是海藻。宋世明也不会给海藻成天讲金融危机吧!并且你还不是什么真正的成功人士呢!
最后,我想问你,我是你的谁,你摆对了位置了吗?
你该何去何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