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新学期。我们带着希望,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同学又相聚在熟悉的校园,校园处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我们会有很多心愿,我们也收到很多的祝福。
今天,我给同学三个祝福。
第一个祝福,愿所有的孩子们学得轻松、学得愉快、学有所成。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同学们有成功也有失败,然而不管时成功的喜悦还是失败的忧伤,那都已经成为过去。面对成功,我们不能够再沉浸其中;面对失败,我们也不必一直耿耿于怀。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希望的象征。对于我们学习者来说,在这样一个气候宜人的季节里,正是我们专心学习,舒展才智的最佳时机,学得进,效率高,效果好。乘着这样的好时节,希望同学们都能立刻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在这里学有所长,辛勤地耕耘;相信你们会从这里起飞,为自己创造一个广阔的天空!
第二个祝福:愿你们成为受老师,同学们欢迎的文明学生。
大家发现了吗?在我们的校园内、楼梯上总能见到与我们美丽的校园极不和谐的白色垃圾,有的同学认为,反正有值日的同学打扫,扔了又何妨;也有一些同学在教室里、走廊上起哄大闹,走路推推搡搡;还有部分同学之间相互讲脏话、粗话。
同学们,我们一天中有大部分时间是在校园中度过,校园是我们大家一个共同的家。我们应该管住我们的口,不随地吐痰,不随便说脏话;管住我们的手,不乱扔垃圾;我相信,在这样一个宁静、有序、有着良好学习环境的校园里,你们能更加愉快的成长。
第三个祝福:希望你们健康成长,越来越漂亮!
亲爱的同学们,在老师眼里你们个个聪明活泼、天真可爱。希望你们在北垣小学这片沃土里健康、快乐地成长。我相信稚嫩的雏鹰一定会长成羽翼丰满、身姿矫健的雄鹰,从这里起飞,飞向辽阔的蓝天、飞向广袤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