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迎来了2015年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能与大家在这里共同学习、相互勉励,使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首先,我代表全体家长向为了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默默耕耘,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勤奋努力、立志向上的高三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
此时此刻,我和你们一样能够感受到征战“一百天”的紧张气息,也能感受到你们面临的巨大压力,但我想人生的历程中压力无处不在,你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年学生,不要把“怯懦”二字写进你们的青春档案,不要让十二年的辛勤汗水付之东流,要用你们的勇敢和坚毅去挑战困难、挑战压力、挑战极限,在压力下、在挑战中实现你们真正的人生价值。
亲爱的同学们,自从你们第一次背起书包由一个无知的孩童成长为胸怀大志的青年,无不浸透着家长的操劳和心血,也无不包含着老师的智慧和汗水。因此,为了父母殷切的目光,为了老师的谆谆教诲,更为了同学们的前途和对社会的贡献,你们要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激情,投入到高考复习的最后“一百天”中,做到专心每一天、成功每一科、力争每一分,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一百天”,实现你们的梦想。
亲爱的同学们,高中生涯特别是冲刺阶段,是一个极其艰辛的过程。在一次次考试的历练中,在亮到夜深的台灯下,在你们疲惫、失落的神情里,父母真切地感受着你们的艰辛和坚韧。也许我们曾经的担心、焦虑、忙乱、唠叨,给你们添了压力,但这就是父母,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今天,最后的冲刺已经来临,挺过这黎明前的黑暗是唯一的选择。其实,父母因为有你们这样出色的孩子已经深感自豪,面对高考,我们对你们充满信心!这信心,来自你们在四中高标准高强度的刻苦训练,来自你们一步一个脚印跋涉的历程,来自你们身经百战不畏挫折的气度,来自你们渐渐长大渐渐懂事的每个细节变化。
面对这段需要昂扬奋进的人生,我们希望你们能做到:坚守“最初的梦想”,练就“隐形的翅膀”。坚定信心,无愧天生我材;坚忍不拔,毕竟天道酬勤。至于结果,不求创造奇迹,但求无愧于心。 今天的动员大会,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那隐约可见的彩虹就在你们拼搏之路的前方!六月,是你们收获的季节,你们一定能满载归航,孩子们,勇敢地向前冲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