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快乐,不是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让我们每个人都放弃纷争,快乐地过一生吧!
心中有爱,人间即是天堂;心中怀恨,就已经在地狱了。把微笑,把爱心,把快乐带给每一位我们所接触的人,祝一切人都幸福,当然我们也在幸福之中了。
童年时光精彩而短暂,充实、快乐、有意义地度过童年生活的每一天,到童年即将与你挥手告别的那一刻,你无怨无悔!
成功是优点的发挥,失败是缺点的积累。人生最大的成就,是从失败中站起来。人生最大的失败,是扼杀自信心。给自己足够的自信,成功就在你脚下。
自信是成功第一秘诀,我们要对于昨天感到快乐,对于明天感到自信。
花一样的年华属于花一样的你们,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里,珍惜花儿的绚烂,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世界上最美、最灿烂的理想之花。
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航行,自信是船,勤奋是帆,毅力是风,你们是舵手,而我是水手,只有我们师生齐心协力,不畏艰险,才能达到胜利的彼岸。
你们是清晨花瓣上晶莹的露珠,折射着太阳的光芒,充满希望。滴水能穿石,学习靠积累,只有不断地努力学习,才会有收获,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做该做的事是智慧,做不该做的事是愚蠢。你那样的聪明,能辨别事情的是与非,即使一时不能也希望你找老师和家长来帮你,远离毒害你身心的东西,做学习的勇者,做生活的智者。你能行!
为自己找借口的人永远不会进步。孩子,踏踏实实走好自己成长中的每一步,你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谎言像一朵盛开的鲜花,外表美丽,生命短暂。远离虚无缥缈,与真诚交朋友,那样你身边的益友会越来越多。
亲爱的孩子,抬头看看头顶的天依然很蓝,低头看看脚下的路仍旧很宽。这点小挫折算什么,应该感谢它又帮你在成长的路上前进了一大步 。
从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出你是个爱憎分明,正直、有爱心的孩子,在你的内心深处,上进心依旧未泯灭,你不是有个竞争对手吗?只要你努力,像啄木鸟一样啄掉自己身上的懒虫,是有希望赶上并超过他的。
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干、热爱劳动,能吃苦,如果你能将时间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学习上,成绩会远远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如果你能对同学们以礼相待,会拥有更多的朋友。
古人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上岂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艰辛的代价怎能有辉煌的成就?你天资不错,又有求知欲,有上进心,父母也对你寄予厚望,为什么不努力进取,勤奋学习,为自己开创出美好的未来呢?
这学期你为了在体育方面做出点成绩,确实吃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汗,你能从挫折中振作起来,迎难而上,这种精神十分难得,你乐观,个性豁达,这将有助于你的成功。但记住:千万别荒废了学业。 学习如驾车登山,不进则退,聪明的你之所以在学习上不象我们希望的那样,是因为你还缺乏主动性,只有鼓足学习的热情,并且脚踏实地,不断积累,才能不至于埋没自己的良好天资。
你很遵守纪律,但课堂上却总是沉默不语,难道是信奉“沉默是金”吗?没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关键还是看你会不会抓住课堂上的每一个机会。
你有良好的学习愿望,总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学好每门功课,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克服学习上的困难,不断向前进。
当你第一次走进我们班教室时,我就喜欢上了虎头虎脑的你,但渐渐的老师发现了你身上有着懒惰、马虎的坏毛病,他们已经严重阻碍了你的进步,甚至后退。希望你早些赶走他们,使自己变得聪明起来。
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但待人诚恳、礼貌。你思想健康,要求进步。你学习渴望进步,但还缺乏刻苦钻研精神、缺乏正确有效的学习方法,学习成绩还无起色,平时值日工作做得不够好。愿你振作起来,增强信心,永不厌倦、永远进取! 你渴望学习成绩的进步,为此一如既往的坚持着自己刻苦努力、奋发图强的求学原则,所有这些努力也最终换来了丰收的喜悦,尽管你的学习成绩还不够理想,但你有坚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浇灌中会更加鲜艳。
你是一个积极要求上进的男孩,从一次次的发言中,流露出迫切要求的愿望,但你总是还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常常让老师有些失望。 愿你把美好的理想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只有脚踏实地的人,才能达到光辉的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