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遇见过自己的爱好,对我而言,爱好可以改变了人的许许多多:性格。
刚开始接触吉他是在小学三年级,刚开始的我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去,但再后来我慢慢喜欢上了它。
平时若果闲来无事,也会试着自己写一些歌曲,虽然写的不咋地,但久了也会有一种成就感,用吉他把他们谈出来的时候更是有说不出的欢喜,弹着弹着,发现吉他这个乐器是真的有意思,六根弦,弹出许多优美曲子。
我的其他科是在周日下午,每当我把写好的曲子发给老师,老师就会在上课时教我弹,渐渐地,我会弹得曲子已经多到数不清了。以前的我一直觉得今后的我一定会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直到我遇到了吉他,是吉他让我有了自己要努力的方向,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像我偶像一样的优秀歌手,虽然不知道能否实现,但我有了一个目标。
遇见一个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不容易,所以我要把他坚持下去,它对我就好像初升的太阳,看到无限的光芒,又好似灯光照亮前进的路,总之我会保持对吉他的这份热爱,不论现在还是将来。感谢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