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倡议书
当我们沐浴改革开放春风,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放松心情,引项高歌的时候,你可知道?还有孤寡老人,下岗人员,贫困学生,以及遭受重大疾病或意外事故导致的困难家庭面临困境。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是我们的兄弟姐妹、父老乡亲。帮助和抚慰他们,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爱心献真情,情连你我他。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贫济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5·8”红十字博爱周来临之际,我们真诚地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倡议:捐出一天的工资或收入,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博爱一日捐”活动,用真诚的心纺织爱的网络,用诚挚的情营造温馨的家园,为困难群众慷慨解囊,无私奉献。
慈善无界,大爱无疆。也许你我并不富裕,但我们有一颗仁爱之心。当您捐赠之时,就在播撒善良的种子,为黑暗无声的角落增添一道希望的亮光;当您捐赠之时,就将体味快乐和欣慰,感受人间温暖的真情;当您捐赠之时,就将收获爱的玫瑰,品尝爱的芬芳!您的支持、参与、奉献,能够让更多的老人安享幸福晚年,更多濒临失学的孩子圆求学之梦,更多的困难群众渡过难关,更多贫困病人点燃生命希望。伸出我们的援手,献出一片真爱,这个世界将更加幸福、美好、和-谐!
“博爱一日捐”是市红十字会持续开展的一项公益慈善捐款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资助那些最急迫需要帮助的人们。我们郑重承诺,将严格执行《公益事业捐赠法》和《红十字会法》的规定,尊重您的意愿,管好用好捐赠资金,自觉接受政府部门检查审计和社会监督。
“爱人者,人恒爱之”!我们热忱地期盼您量力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