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得上流畅的叙事,前半部分悬念设置还不错,但谜底揭晓时候的转折有些生硬。陆然(明道饰)的反转动机叙述太浮于表面,情绪累积不够,所以导致最后的爆发只有事实性的说服力,缺乏足够的情感说服力。白百合大火力演技倒是能切合剧情和人设,所以效果还不错。周sir刻画不足。道具Nimo手表的作用无论是在交代林薇(白百合饰)失女后的情绪波动上,还是在展现他与杨念(黄立行饰)之间情感的互动上,以及在交代陆然和林薇的过往关系方面,都应该能发挥更充分的作用。
二妞说看的挺过瘾的,同意。然儿,老徐的作品,最好的依然是我和爸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