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悄悄的她来了!
和煦的阳光伴随着冷冽的冬风来了,小草摇晃着脑袋,喃喃地说道:这是寒冷冬季;那枯黄的树叶,在风中盘旋摇曳着,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这是干涩的冬季……而我却觉得这是个温暖的冬季。
虽然这几天的温度在持续下降着,但庆幸的是,冬日下的阳光依旧灿烂明媚,我偶尔也会在阳光下独自享受着冬阳带给我的温暖。
这个冬季似乎显得有些不同寻常!没有下大雪,要是以往这个时候肯定已经是大雪纷飞,漫天都是风雪了,可现在却只有前两天下的几片飘雪罢了,根本就感觉不到一丝的寒意,并且我的心里总是还洋溢着一股暖意,要不是天天被妈妈叫多穿些衣服,我都忘了现在已经是冬天了,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冬阳的温暖……
想当年我曾幻想自己能成为冬日晴空中的一只小小鸟,在大地妈妈和白云姐姐的怀抱里自由翱翔,自由哼唱着山河哥哥们为我谱写的新歌……可是终究抵不过冬季的寒冷,每次都只能徒有羡鱼情了。不过现在进入了冬季我还能看见小鸟们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还能享受着这么温暖的冬季,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想这个冬季就是一个温暖的冬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