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里下了大雪,严冬的大雪里更有一番情趣鹅毛般的雪片漫天飞舞,像玉一样洁,银一样白烟一样轻,柳絮一样柔,纷纷扬扬地从彤云密布的空中向下飘落我厂伸出手想接住几片雪花,欣赏它们的风姿,没想到它们刚落到我的手中,就成了一颗颗晶莹透亮的水珠.
雪过后,看那笔直的路上已经盖上了一条白白的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看起来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路两旁是挺拔的玉兰树,像两排站得整整齐齐,穿着白衣的卫士,一阵风拂过,玉兰树上的雪就慢悠悠地飘下来.
教室的屋顶上,雪姑娘很大方的送上了一床厚厚的雪被,教室的檐边上镶着水晶般的冰柱子.
"叮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只欢快的小鸟飞出教室.
男同学各个生龙活虎,他们最感兴趣的是打雪仗,操场上只见一个雪团像流星闪过,
女同学喜欢滚雪球堆雪人,七八个同学一起滚两个大小不同的雪球,摞在一起用黑色的豆子做眼睛,用红萝卜做鼻子,再红墨水涂红红的嘴,一会儿工夫几个胖乎乎圆滚滚的雪人便歪着脑袋向我们微笑了.
谢谢你,雪!你给我们学校增添了美丽,增添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