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径运动会,在我们的学校的操场上举行。
早上,音乐一响,全校的师生都搬着小矮凳走到了操场,有秩序地找到各班级的场地……哇!我睁大眼睛一看,操场的四周都有一个运动项目,有跳绳、打球、跑步、跳远、跳高……
跳绳,是在篮球场右边举行,只见裁判员站在两边同学的中间对同学们说:“同学们,跳绳比赛现在开始,请运动们准备好。”紧接一声哨声,同学们立即安静下来。裁判员大声说:“各就各位,预备开始!”每个同学都非常紧张,脸憋得通红,手摇得飞快,脚步也随着抬起,有一个同学就要跳到100个了,“嘟”哨声响了,这项比赛结束了,同学们各个都满头大汗地回到自已的座位上,“呼呼”地喘着气,接着又进行了二年级的跳绳,三年级的跳绳……热闹极了!
“加油!加油!加油,必胜……”咦?这一声又一声的加油是哪儿发出来的?听着喊声往前走,哦!原来是各班的同学为跑步比赛中自已班的同学加油!正巧,刚好我们班的跑步高手—郑秀文开始200米比赛,我赶紧跑到跑道旁,“砰”枪声一响,郑秀文飞快地往前跑,轻松的甩掉了后面的“敌人”,我高兴地蹦起来,喊:“郑秀文,加油!郑秀文,必胜!”眼看就要到终点了,糟糕,后面一位“敌人”快要追上来了,郑秀文赶紧加大马力,“耶”郑秀文拿了个第一名,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开必得嘴都合不拢了!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运动会结束了。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一定会牢牢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