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茂名是一个友善和谐的美丽的地方,而且那里有许多着名的地方,比如是:放鸡岛、新湖公园、森林公园、中国第一滩这些好玩的地方漂亮的地方。
在以前的茂名是一个很穷的地方,而像我爷爷这个年代是没有那些什么汽车那些什么飞机,但是现在变了,现在有汽车、飞机了,现在变的非常的漂亮美丽,随着现在的发展现在的东西真的是越来越流行了,而我们的茂名被称为水果生产基地,是全省农业经济比较发达的地级市,农业、粮食、水果、猪肉总产值和油料作物总产量均排第一。全市“三高农业”蓬勃发展,荔枝、香蕉、龙眼等“岭南佳果”驰名中外,是水果生产基地;水产养殖享誉盛名,是“中国罗非鱼之都”。茂名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石化基地,为南方重要的石化生产出口基地和广东省能源基地。而且我们茂名的水果真心好吃,特别是我们茂名的荔枝,当我剥开一看再闻闻唉!真香呀!让我的口水一留三千尺呀。
茂名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如果是我做市长的话我一定会把那些污染的地方会变成没有污染的地方,我会把那些肮脏的地方变成一个美丽的地方,如果那些小花小草而被污染的话我一定会把它变成一束束花朵和一根根小草,高大的树木,美丽的森林被我们砍倒的话我会把砍倒的树木再种上10棵树,当那些矮小的楼房我会把矮小的房屋变成高楼大厦的,茂名仿佛就是一个美丽的仙境。而且还有一些美丽的花朵在飘落。
茂名没有美国的漂亮没有巴黎那么的美丽,但是茂名拥有一个美丽的环境,这就是我的中国,中国梦我的梦,相信我的我的梦想会让茂名变得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