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声鼎沸,热热闹闹的场景,加油声,掌声,欢呼声,称赞声充满了整个校园,你知道这是在说的什么吗?没错,这就是我们岳化二小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一大清早,我就匆匆来到了学校,学校的操场上已经有一些选手在练习了,即使是在热身,他们也会全力以赴,期中还有我的对手,也包括一些运动健将,虽然他们的实力已经达到比较强的地步了,但是他们还是要好好准备准备以防万一。
我走进教室,大家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商量计策,怎么打倒劲敌。还有的正在吃东西,保持体力,以防在比赛时体力不支。
过了一会,校长发出了指令:二小春季运动会入场会准备开始!
我们将椅子搬出了教室,搬到了操场的右侧。坐下休息了一会,入场会就正式开始了。老师临时指定由我来担任五年级举牌手,能得到这项工作,我可是感到非常荣幸的。拿起标有“五年级”三个打字的牌子,虽然感觉有点重,但我还是感到很高兴,很荣幸!
经过了好几个年级终于轮到我们五年级了。这次入场举牌虽然没有排练过,但是我毕竟还是当过举牌手的,无论是在经验上,还是在心理上都比较好,所以没有很大的压力。
我高举着牌子,在五年级队伍的最前面,“率领”着大家接受“检阅”。我们抬着头,挺着胸,大步大步,大大方方地走过主席台,最里还高喊着:“一二一,一二一……”成功的走过了主席台,我又高举着牌子,带着大家退了场。
入场和退场都已经完毕了,比赛就要开始了。大喇叭里已经开始大声的喊叫了:“请参加五十米的同学赶紧过来参加比赛。”我一听,立马就和范士瑞一起向50米参赛的地点跑去……
经过了前面年级激烈的角逐,终于轮到我们比赛了,裁判将我们分好位置,手举红旗,准备下达最后的指令。而我呢,早已经是“整装待发”了,范士瑞也是跃跃欲试,我们的对手也已经是准备完毕了,现在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裁判猛地一吹哨,将红旗一甩,表示开始比赛。我一看,用脚使劲一蹬,“嗖”地一下就窜了出去。而范士瑞就如一支离弦的箭,飞快的冲了出去。我们的两名对手也不甘落后,紧跟着冲了出去,虽然只有50米,但对我们来说,可是考验爆发力的时候!旁边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啦啦队,也是扯着嗓子为我们加油。范士瑞和我一起发猛,很快的占据了第一名和第二名,就在我们离终点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后面的卓佳祥(我们的对手之一)突然发起飙来,冲到了我的前面。就在他超越我的瞬间,冲线了,我最终还是败下了阵来,虽然没有拿得名次,但是比赛重在参与,只要参与,只要能强身健体,拿不拿名次都无所谓!
除了50米,春季运动会还进行了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等各种有趣的活动,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也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此,我要恭祝我们的运动健儿再接再厉,同时我还希望学校今后能多进行一些这样有助于身体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