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道路上,会有许多的困难,许多的挫折,不管未来怎样,我都会勇敢地面对它、打败它。如果上帝给我两条路可以选择,我宁愿选择独木桥,因为我坚信独木桥走过了,便会迎来真正的阳光大道。
妈妈,别给我太多的关爱,你要相信,我能行!如果蓝天是太阳的舞台,树林是小鸟的舞台,那么未来就是我的舞台!如果蝴蝶的美丽是因为它的翅膀,天鹅的纯洁是因为它的羽毛,那么我的快乐是因为我的自信
自信,是成功的秘诀,就算是既定的事实,也会有翻身的机会。自信是一种力量,它能推到大山,吸干河水;自信是一种优点,相信自己能创造出明天的七彩世界;自信是我们必须拥有的,没有了自信,无异于没有了成功的信念。
没有自信,越王勾践怎能打败吴王,没有自信,区区西秦如何统一天下?没有自信,夏洛蒂勃朗特怎能写成闻名于世的《简爱》,没有自信,霍金怎能不离轮椅一步却推论出黑洞的大爆炸?没有自信,郑成功怎能打败侵略者夺回我国宝岛台湾?古今中外,哪一个成功的人没有自信?
自信,我随时随地都忘不了你!记得有一次,数学测试,我只考了93分,平时数学成绩没我好的人都考了95分。我惭愧到了极点,这时我想起了你——自信。于是,我擦干泪水,迎接一轮新的太阳。
妈妈,自信,是你用剪刀为我剪去自卑的枝条,你就是我心里不落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