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青春的我们朝气蓬勃,到处都闪耀着我们活跃的身影,身上闪烁着热情的光芒。 At the youth, we are full of vitality, shining everywhere with our active figure, and the warm light is flashing.
拼搏与永不言弃
随着一声枪响,女子丙组的200米赛跑开始了,顿时,赛道两旁的啦啦队都鼓足了劲在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一时之间赛场成了热闹的竞标场,一句句加油,一声声必胜此起彼伏,只见我们班的王玲玲同学遥遥,我们班的啦啦队的助威声更大了,可是,一圈之后,她的脚步却放慢了,后面别班的同学追上来了,我们拼命的喊着,叫着,她奋力地迈动双腿,随着一声哨响,后追着成了第一名,王玲玲落后一点,遗憾的屈居第二,我们跑上去扶着她,望着她满脸汗水,我们懂得青春的力量——拼搏与永不言弃
宽容书写着友谊的魅力
又一声哨响,又一个比赛落下了帷幕,我们又赢得了一项冠军,这使得别班同学产生了嫉妒。在接下来的接力比赛中,我们班有同学摔倒,一别班同学朗声说:“摔得好!”还有人说活该,我们班有的啦啦队同学气哭了,我们想跑过去和他们理论,指责他们的无理与无知,但一想到班主任的教导,比赛中要有胸襟和气度,靠实力说话!于是我们忍住了。但是当又一场比赛中,我们发现别的班同学受伤时,我们都抢着跑上去扶着他,用老师的话说,这是气度,这是素质!正是这种气度书写着另一种青春的力量——宽容。
人心齐,泰山移
清脆的哨声又响了起来,运动会的重头戏——拔河比赛开始了!操场上沸腾了,双方队员都鼓足了劲,小脸憋的通红,有的同学把绳牢牢的背在肩上,紧紧地握着手中的绳子,“一二一”的喊声响彻整个会场,终于,我们班的男子赢得了第一名,班主任又迅速带我们赶到女子拔河的场地,老师兴奋地告诉运动员:“我们的男生已经赢了,就看你们的啦!有没有信心?
”我们齐声呐喊:“有!”哨声响起,女生拔河开始了,我们在啦啦队的助威声中卯足了力气,中间的标志红领巾一会儿移过去,一会儿移过来,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终于,对方的一个队员倒下了,我们胜利了,欢呼声顿时响起,操场上弥散着我们班胜利的喜悦。我们又获得了一个第一,这让我们知道了青春还有一种力量叫做——团结。
放飞青春的梦乡,抓住青春的正能量,让我们的梦飞的更远,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