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是全中国人民最重要的日子,它是代表中国的崛起的日子。每当到了这一天,我便会想无数人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而奋斗,有的还为此而牺牲。但是在面对这些困难的时候,他们还是迎了上去,把困难化解。
在第一届国庆的时候,全国人民都在等待一个令大兴奋的消息,许许多多的人在天安门广场上等待着,当毛主席上了演讲台的时候,大家特别兴奋,毛主席在最后说出“新中国成立”的时候在大家都在欢呼,每个人都在这一刻尖叫起来。2012国庆节日记150字
国庆是我们新中国成立的日子,是我们永远怀念的日子,是无数人为之奋斗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