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那洁白的鸽群划过天穹,那一刻,它传递了我的心声;它倾诉了我的情感;它带走了我的悲伤;它唤醒了我的梦乡;它牵系了我的愿望,它为未来插上了隐形的翅膀放飞了希望,放飞了理想。渲染后的今生已出神入化地勾走了我的灵魂,代言我的宗旨,颂扬我的杰作,它如那无声无息的细雨,点点滴滴,如烟如粉,清清纯纯,悄悄地来又静静地走了,来无影去无踪已无法把它诠释。
看那理想的天国,看那梦中的仙境,因采撷而编织,因流淌而凝结。它铸造了诱人的时光,它搭建了通向光明的天桥,朝阳与赞颂都是爱对无声的主使,都是爱对言行的割舍,都是爱对未来的憧憬,向往永远都是那样的迷茫,无止境的找寻,找寻那每一次的希望与理想,随着那交织的命运转动,我的心如此空荡,只想倘佯,只想歌唱,只想飞跃,只想翱翔。
探索这人间的风光,追求这幸福的完美,向往这人间的快乐真谛,憧憬这未来的时光,浇灌这每一次被泪渲染后的记忆。品味这人生网络的哲理,感悟这命运交织出的点点滋味。畅想这雨季徘徊的缘份,体会这希望深深的韵味,不想哭,不想流泪,只想让那未流出的泪化作动力,鼓舞我前进!鼓舞我远航!
执着的向往与无尽的追求冲向我的梦幻之中,它随我的梦伴着希望在动,它通往了靓丽舞台的隧道,它徘徊在黑暗与光明的彼岸,站在窗前,用心凝望,如果我可以插上翅膀,整个天空任我翱翔那摇篮中的梦,追寻着快乐,追逐着美妙,追求着幸福,伴我在蓝天中飞翔,伴我在宇宙中遨游,伴我银河系中迷茫、沉睡、漂泊、驰骋、奢妄与畅游。梦,伴着这种种的情感牵系,伴着黑夜那点点微弱的星光,摇曳着岁月的流逝,晃荡着明天的几度辉煌,渐渐学会,渐渐改变,渐渐激昂,渐渐雄壮。无私的情,不痛的心,无知不会的笑容;无悔的恨,不禁的泪,无随不俗的尘服。交替我的梦想,歌颂我的蓝天,舞蹈我的人生。那忧伤往事,已沉浸在苍桑的诺言中,已不再清晰,明了。那褪了色的懦弱,那早已不堪的裟纱,已化作昨天,已成为过去,永生永远珍藏的记忆。一片馨香矢志不渝地氤氲着那个歌舞升平、霓裳绮丽的梦乡,度尽那千年的坎坷与沉浮,未来在召唤那些有梦想铸就了希望的人们,那希望仍就在积极中酝酿,坚持中发酵,在火热与沸腾的血液中奔流,流去远方。那往事已不堪回首,那花儿就要凋零,它就快死了,但是希望飞进它的心灵,让它的美重新绽放,当它的希望重新振作的那一刻,就是那绝望的火焰,在心中熄灭的那一瞬间。
希望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它诠释着机会,它诠释着机遇,它诠释着命运,那交织在一起的泪水,那交融在一起的血液,铸就了那风云喋血后的晶莹与透彻,它并不混浊,因为它拥有光明, 它并苍劲,因为它拥有能量,它可以从头刷新它的相伴,追逐并肩,我可以用那慷慨陈词的话语和那激昂的斗志,来唤发出希望后的光茫,来见证这人间仍闪动的希望,点缀着未来的人生。
我,在雨中轻轻捧起那滴滴的雨水,给需要它的人们送去,因为我知道,它们对水的渴求与期盼,对未来的疑惑与不解,那雨水轻盈、畅快,也许它是否存在,对你我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可对有些人来说,它竟成为了雪中的炭火,风雨后的彩虹,这就是人间的真情吗?这见证了,百世轮回后的人间相聚一堂,仍有希望在动,仍有真情在操纵,仍有爱在维护……
举起你手中的火把,将黑暗的烛火点燃光明的顷刻;那一瞬间,这仍有希望在主宰我前进。挥起你手中的荧光棒,将黑夜悬挂彩虹,那缤纷的色彩映入眼帘,指引我驶去的方向,那绚丽的升华,点缀心灵,倾诉它的欢喜,因为那深夜的点点星光,因希望而闪动,而靓丽。
让我们放飞那与你牵手的希望 ,放飞那远久的理想。当你身处阴暗彷徨失意的时候,不论生活多么迷茫,人生都不会失去方向,无论命运如何多舛,心中总会充满希望,拥有理想。让我们开启心灵之窗,放飞希望,放飞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