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只是每个人对待机会的心态有所不同,从而让身边,伸手可得的机会溜走.
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
在一个村庄里,有一次,忽降暴雨,这场大雨引起了水患,水慢慢的淹没了村庄,而且向最高处的教堂涨去此时教堂的神父却没有跑,而是向上帝祈求,希望得到上帝的解救当然,上帝是不会让他的教徒被水淹死于是,上帝派小船去就神父,而是神父不知是上帝的施救,而划船人离开他;第二次,上帝又用快艇施行了救助,但神父依旧信心坚定地告诉救援者,说上帝会救他的;又过来了一会儿,上帝派直升机来营救神父,此时水已涨到神父的胸口处,神父却依然坚持原先的说法,等上帝救他,依照那时的水势,结果可想而知不会游泳的神父最终灵魂飞入了天堂,见到了上帝.
读完了这个故事,可能人人都会认为这个神父可笑吧!他向上帝祈求被救助,却又三次回绝了上帝的施救我认为这就是神父没有把握好机会,而促就的结果虽然神父当时可能得到上帝亲自的救助,不过他没有领会到这三次对他的施救,其实每次救援都是上帝的安排要知道上帝也永远是最正义的,你付出了多大的祈求,就会有多大的回报.
上帝是万能的,他安排了我们,给了我们机会,但把握机会他却不能给我们帮助,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机会当你与机会擦肩而过时,就请耐心等待吧!当你把握好了机会,那你就应该好好的抓住它,让这个机会为你效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