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迎来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踏入新的门槛,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收收心,要很快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我列出以下的学习计划
一:做好预习。预习是学好各科的第一个环节,所以预习应做到。
二:听课。学习每门功课,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要听好课。
三:做课堂笔记。做笔记对复习,做作业有好处,做课堂笔记应:1.笔记要简明扼要2.课堂上做好笔记后,还要学会课后及时整理笔记
四:做作业。1.做作业之前,必须对当天所学的知识认真,理解其确切含义,明确其适用条件,弄清运用其解题的步骤2.认真审题
五:课后复习。1.及时复习2.计划复习3.课本,笔记和教辅资料一起运用4.提高复习质量
学习不好就是愁。我们好像故事中的丑小鸭一样,被人讽刺,被人笑,但是,在最后丑小鸭还是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白天鹅。我们要相信,沙土也有可能变成钻石,闪闪发亮。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
我需要在学习上投入更多的时间,而不是在玩上,我要改变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是像往年一样,上课不认真听课,和同学们说话,在老师讲完题的时候我在问这道题怎么做,而别人却怎么也讲不清楚,下课在认真的学,因为上课没有认真听讲,导致下课的时候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所以,今年在新的学期里面,我一定不会再上课的时候和同学说话,必须要认真听讲,课下的时候在认真复习,我坚信,这样的学习方法才会使我的学习成绩有大幅度的提高。
新学期是个新起点,我一定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绝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