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可是,现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着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夜我们相处两地,玉簪银河隔不断卿卿之情,两地之遥阻不了郎情妾意,我俩亦有心灵相约的鹊桥!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蓝天上飘着白云,白云下飘着柳絮;我将白云与柳絮连缀成一朵朵柔情,情人节快乐。
有爱,生命就会开花;有情,生命就会绚烂。我愿你的笑靥永远如这鲜花般璀璨,情人节快乐!
你悄悄说你爱我,让我紧靠在你胸前,温柔的言语轻轻拨动我的心弦,世界属于我们两个人,我们的心紧紧相连。白色情人节快乐!
情深深,雨蒙蒙,你是我肚里一条虫,我想什么你都懂,一切尽在不言中!宝贝,白色情人节快乐!
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许我不应该找饶你,但我希望身在远方的你能感应到我深深的祝福——白色情人节快乐!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白色情人节快乐!
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依恋,有一种感觉叫爱。白色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宝贝,情人节快到了,在这温馨浪漫的节日里,祝你青春永驻,爱情甜蜜。我爱你
美丽的你,好吗?在世界的一方我为你祝福愿你拥有一个甜蜜的白色情人节!
没有你,风的面目变得狰狞。我在岁月的枕上辗转,把思念编成弦乐。吾爱!你听见云上传去的问候了么?白色情人节快乐!
怀念你、想念你,季节匆匆地走过,岁月带来了变化,却为什么总抚不去对你的思念。一颗久久悬着的心,总在怀念你,祝你白色情人节过得愉快!
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的爱,是美酒,天长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无极限。在这浪漫的情人节里,我只献给我最亲爱的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是一朵永远绽放的花,点缀着青春,铭刻着美丽,挥洒着芬芳,滋润着我的心。白色情人节,愿你像花一样青春、美丽、芬芳。
你的微笑,灿烂了整个春天;你的美丽,超过了所有花园;你的名字,占据了我的心灵。白色情人节,愿可爱的你幸福没完没了!
遇到你上天注定;喜欢你一生宿命;梦见你思念莫名;爱上你刻骨铭心;陪着你幸福前行;祝福你美丽如馨。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是一只远航的船,想要停泊在你安静的岸,波涛汹涌后的期盼,一颗心的幸福搁浅,希望你的坚固臂弯,是我一生等待的终点,白色情人节快乐。
3生约定,3世相伴,1声思念,一份爱意,至4不变。3.14白色情人节,最真的祝福送给最爱的你,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风拂细柳,恰似你无尽的温柔;春雨润大地,仿佛你贴心的善意;白色情人节,短短的话语诉说我深深的爱意。宝贝,我爱你!
有一段对白是关于我和你,有一些告白是发自心底,有一种等待是要你明白,有一句表白是我读给你。我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望着情人眼,浪漫在眼前。摸着情人脸,柔情比蜜甜。怜着情人心,爱意心连心。想着情人好,情网无可逃。牵着情人手,这就跟我走。预祝情人节快乐
兜里装着思念,衣里裹着期盼,天天为你心慌意乱。手里捧着祝愿,怀里抱着爱恋,时时为你寝食难安。想你成了习惯,恋你不再孤单,3.14白色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到永远,情人节快乐。
3.14白色情人节,最想说的是我爱你,最想做的是拥抱你,最想表达的是忠诚于你,我最想的人就是你,最想送的是祝福你,愿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的美丽,超过了所有花园;你的微笑,灿烂了整个春天;你的名字,占据了我的心灵。白色情人节,愿可爱的你青春永葆,幸福没完没了!
因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因为爱你,所以不想放弃,因为坚持,所以充满勇气,因为珍惜,所以生活美丽,因为有你,所以人生如意,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祝你幸福甜蜜!
把对你的想念,折成表白的玫瑰花;把对你的痴念,化成甜美的巧克力;把对你的思念,酿成醇香的美酒;把对你的苦念,扎成包装盒;容下我所有的念想,送给3.14白色情人节的你,告诉你,我爱你,祝福你更快乐,更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