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来自哪里?有人说,快乐来自春日的阳光,让人温暖;快乐来自夏日的微风,让人凉爽;快乐来自饥渴之后甘泉的滋润,让人充满希望。而我认为,快乐来自梦想
“哪有那么多的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每个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是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还有一个可能不现实,可是我也时常会想起的梦想,那就是见到易烊千玺。他是我的偶像,他很优秀,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以全国双科第一的成绩考入的。我这不是盲目的追星,更多的是为了能和他一样变得优秀,这可能就是我觉得快乐来自于梦想的原因吧!
快乐,来自梦想,而梦想来源于生活中的日积月累。要考上好的大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可是总有人每天认真完成家庭作业,然后早上七点多起床背会文言文或英语单词,耐心读完一本书……谁都没有超能力,比我更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我又为什么不可以呢?在习惯了这些以后,就会发现在一道大家都不会做的数学难题面前,你在思考之后找出解题的方法,然后教会大家,这,就是快乐!
快乐,来自于梦想。梦想很丰满,现实有时却很骨感。在梦想和现实之间有两大恶魔,一个是懒惰,一个是松懈。可能在你看电视的一个多小时里,有人完成了他的作业;可能在你睡懒觉的几十分钟里,有人背会了十几个英语单词。快乐有时简单,有时难。重要的是要能克服困难,才能获得快乐。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我要努力学习,不懒惰,不松懈,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离梦想起来越近。也许当我走到目的地以后,再回头看看一路上走来的艰辛,尝一尝从未有过的快乐,然后,骄傲地告诉所有人“功夫不负有心人。”那么,我的梦想就实现了。我想,到那时,无限的快乐必将充溢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