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窗边的小豆豆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0年1月第62次印刷
阅读时间:2019年9月9日-14日,40+50+40+40+50+60分钟
阅读心情:不怎么开心(在被妈妈数千次碰醒以后)
主要人物:小豆豆、小林宗作、小豆豆的妈妈、小豆豆的爸爸、洛基、泰明……
好词佳句:
在礼堂露营后的第三天,终于引来了小豆豆大冒险的日子。
那棵树很粗,爬起来滑溜溜的。
离地面两米高的地方分成两个大枝,分杈的地方就像吊床一样。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有眼睛却发现不了美,有耳朵却不会欣赏音乐,有心灵却无法理会什么是真。
阅读摘要:
这是一个叫小豆豆的小女孩经过退学风波到巴学园成为一名从此再也不会退学的真实故事,她的到来让许多人都认识了一名非常可爱的小女孩。
阅读感想
我觉得小豆豆非常乐观,不管什么东西她都敢于尝试,也不管后果怎样。小豆豆也很善良,路上人和受伤的小动物她都会爱护她并把她的病给治好。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