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窗前的我一筹莫展:今天是母亲节,我能为妈妈做些什么呢?
在百般无赖时,我站了起来,透过窗户,我看到了,那是我家花园的花,一个激灵,我想到了一好主意—————————妈妈爱花,喜欢花的美丽与纯洁,我何不去帮妈妈浇花呢?
于是我拿了水桶,满心激动地把桶装满了水,我把水提到了花园中,用一个大杯子舀起水,把水洒在花儿上。我记起了母亲曾经说过的话:“长在地上的花儿,要用一大杯水,长在盆里的花儿,要半杯水就够了。”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浇着,生怕把水给洒了,遇上枯萎的树、花,我就多浇些水,我真希望它能生命重来,开出鲜艳的花朵……随后,我把水拿去泼草,我用大杯舀起水,向草儿泼去,顿时,空中出现一条水龙,洒在草儿上。草儿与花儿在水中摇曳,似乎在感谢我呢!虽然我累得满头大汗,但我更高兴了,快乐地浇洒着……
浇着浇着,我想起了妈妈,是妈妈给予了我生命。她总是呵护我,关心我。从小到大,是她教会了我做人,教会了我独立,教会了我创新。每当我犯错时,她总是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每当我失败时,她总是不失时机地鼓励我。是她把我哺育大的,她为我做了数不胜数的事情,在她的培养下有了今天的我……
母亲节,我为母亲做了一件小事,但永远也比不上母亲对我所做的一切,因此,平时我也要为妈妈多做点事,并且发奋学习,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妈妈,我爱你!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