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倡议书
广大的哥的姐,爱心车主: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又一届莘莘学子将奔赴考场。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2016“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即将起航。在此,我们号召广大的哥的姐、公交车司机、爱心车主踊跃加入到爱心送考行列中来,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给予考生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用点滴爱心汇聚社会正能量。让象征爱心送考的绿色带,成为高考期间宣城大街小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此,我们还希望,广大私家车主在高考期间尽量少开车,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为城区交通畅通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爱心送考车”招手即停,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车。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点滴的善举传递真情和温暖,为高考增添一抹明亮温馨的色彩!
有关事项:
1、送考时间:6月7日—8日,上午8:00—8:50,下午2:00—2:50;
2、6月4日—6日,我们将在国购广场、府山台客隆、大润发门前广场、市政府门前广场等地设立发放点,发放绿丝带。
爱心送考,你我同行,宣城市2016“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