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是万圣节,万圣节期间,人们举行各种各样的化妆舞会,孩子们会穿上每年不一样的万圣节服装,拎着南瓜灯的提篓去挨家挨户地讨糖,说是“trick or treat”(不请吃就捣蛋)。为了让孩子了解和感受西方文化,拓展幼儿文化视野,给孩子一个展示个性和创造的机会。结合我园的英语特色,在10月30日我园举办万圣节亲子活动。届时诚邀您们的参与!期待您与宝宝的精彩表现哦!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30日晚19:00—21:00
活动地点:威斯幼儿园
活动内容:
18:30-19:00 每位家长凭入场券入园进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并且请对号入座。
19:00-20:00 第一篇章——万圣节化妆晚会。
20:00-21:00 第二篇章——游园活动,抓鬼合家欢、猛鬼大冲关、“蜘蛛”接力赛等。
活动要求及温馨提示:
1、为了切合本次万圣节活动的主题,请爸爸妈妈们在出门前将宝贝们打扮打扮哦!可以装扮成蜘蛛侠,小天使,巫婆,树精灵,南瓜人,哈利波特等,也可以画一些脸部彩绘哦!如当天来园参加活动的家长,请自行装扮。你一定可以赢得关注!
2、请家长准时参加,并提前10分钟到园内签到处签到,孩子的表现是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爸爸妈妈一定要来哦!
3、在活动过程中家长要照顾好宝宝,并注意安全。请爸爸妈妈尽量配合老师的安排,谢谢!
您的配合是我们幼儿园开展各项活动的动力,我们相信本次活动因为有您的参与与支持,一定会开展的圆满成功!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威斯幼儿园
2015年10月27日
温馨提示:活动当晚请各位家长不要开车前来,避免园前路口拥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