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让我们由衷的对孩子们说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孩子们在我们的呵护培养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我校定于5月28日在本校举行庆六一联欢活动。今年的活动充分体现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主题,每一个孩子都有上场表演的机会,都是场上的主人、节目的主角。孩子们用投入的表演,庆祝自己的节日,表达内心的情感。相信今年的六一会给每位家长和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请家长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每个家庭至少有一人参加活动,最好是爸爸、妈妈都参加。
2、请在指定位置观看节目,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摄影师全程摄影,如有需要,可登记购买。
3、活动过程中,不要随意在场上走动、喧哗,请注意保持会场秩序!服从我校的会场管理,听从老师的安排。
4、请您和孩子共同保持现场环境的整洁。
孩子们的舞台需要您的掌声,孩子们的快乐将与您共同分享!让我们与孩子们共同欢度这个美好的节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