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这波涛汹涌的大海,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尽情畅怀我的青春宣言:
青春如火,壮丽而富有动感,剧烈而又不失平静。
青春如歌,悠扬而富有温馨,广阔而不失深邃。
青春如梦,若隐若现,短暂而充满理想,高阔而让人羡慕。
漫漫人生路,时光如水流!人总是要长大的,或许说"长大"需要的是一个参照物——年近花甲的老人在他们的父母眼中也仍然是个孩子;五六岁的孩童在弟弟妹妹面前也是要谦让的……于是,我们每个人处在成长的过程中,就好比升了空的焰火,四下里偏离了原来的轨道,各自寻找着各自的方向。我们告别童年,走向花季。我们抛开稚气,拥有了这如火、如歌、如梦的青春。身后是一路成长的脚印,我们也在这泪水与欢笑中走来。
在波光粼粼的往事中,童年是梦幻般的美好,在转瞬即逝中,青春像是支动人的乐曲,在时光中演奏。怀念童年的美好,盼望青春的美妙。
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可为自己身上那种年轻人所特有的朝气而感到自豪,在别人羡慕的眼光中,我们带着火一般的热情,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带着强烈的求知欲,考试不理想却道天凉好个秋。我们痴迷于文学作品,便是失意的时候,也会潇洒的耸耸肩;"人生在世不如意,明朝散发弄扁舟"。
因为拥有青春,我们怀着自信,带着与生俱来的那股闯劲,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们总告诉自己,即使跌倒了10次,也要有站起10次的英姿,不要总是让泪水打湿了诗行。烟花般的过往只能留在回忆里。但是瞬间的美丽却是永恒的。的确,青春就像花朵,虽然绽放的时间很短暂,但却让人禁不住为她的美丽所折服。我想这就是青春的魅力所在吧!
青春对于拥有它的人而言是公平的。在每个人的青春期间,只要好好地珍惜它,充实它。在这个期间就一定会干出一番好的事业,青春将永留心中。若是碌碌而庸,那么,青春将会随着时间悄悄地溜走。车尔尼尔夫斯基有一句名言:“一个没有被献知热情所鼓舞的人,永远不会做出伟大的事情。”光阴不能空度,青春不能虚掷。为了在生活中体现出人生的价值,我愿意把宝贵的青春奉献给新世纪。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坚信,以我的青春,凭我的热忱,尽我的努力,再加上我的能力,二十一世纪一定会有我的一席之地,因为我拥有青春,拥有热情,拥有抱负。这些无形却又无穷的东西,它们矢志不渝地刻在我的心中。我有足够的信心去拼搏,去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相信胜利女神一定会对我微笑!
“让激情闪电澈遍灵空;让梦想舞蹈出张扬自我;让纯真笑出冬日暖阳;让时间飞逝成永恒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