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阳光普照大地,健康的春风吹遍**。”在全镇人民的热切期待和关注中,“**大药房”与**相会、与您如约,在这美好春天的大喜日子正式开业啦!值此开业之际,总经理***向全镇人民问好!
时珍大药房位于**镇胡庄村、 路中段、镇计生办向东 米,阴历三月初九开业,经营面积 平方米,装饰一新 环境优雅,是您理想放心的购药场所;药房主要以平民的需求,经营普西药、中成药、新特药,并设立了进口药、保健品、医疗器械专柜,药品全部来自知名药业和专业市场,凭借25年的药品经营经验和水平,为您提供质优的药品保障;药房以打造平价、实惠、低廉的经营理念,给您一个满意的价格,达到花钱少、用药少、疗效好;作为您的邻居、私人的健康顾问、以及家庭健康的守护者,我们药房常年提供3000余种的医药产品,是白云山、修正、葵花、千金、通化、百灵、金鸡、康芝、三精、太极、神苗等国内300多家药业的直接供应商,使无数的厂价利益、让利优惠惠及百姓;药房还设立24小时购药窗口,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咨询问药和健康咨询的便民措施,我们用“爱心、诚心、细心、专心、用心”,使全镇人民享受到诚实守信,安全放心,质优价廉的服务,时珍大药房是健康守护者,与您的健康永相伴。
“但愿天下人无病,不怕架上药生尘”。我们不需要顾客,需求您的支持、帮助和呵护,时珍大药房恭候大家的光临指导!恭祝全镇人民四季平安,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