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万物苏,节庆鞭鸣旧岁除。快语揖揖遥相祝,乐事连连全家福。
我跟你讲你不要跟他讲因为他叫我不要跟你讲现在我跟你讲你不要跟他讲我有讲如他问你我有没讲你跟他讲我没讲,新年快乐!
祝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欢唱,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
花开的声音,春知道;温暖的感觉,心知道;新年的祝福,你知道;而手机此时轻轻的鸣叫,那是我用健康、快乐捎给你的一个甜蜜的拥抱!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祝新年大吉!
送你阳光,替你把疲惫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去好梦;送你彩霞,替我捎个话:春节的日子里一切顺心啊!
用快乐带动心情,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执著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对待生活,祝新春快乐!
春节你要精神放松,悠闲快乐时常在胸,就像盆儿里一棵葱,对烦恼无动于衷,苦闷不在你心中,来年运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头哟!
放响的是鞭炮;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节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
新年拜年短信里,平安说他很爱你!幸福说他追求你!健康说他拥抱你!财富说他亲吻你!长寿说他属于你!我说我要祝福你!新年快乐!
难忘的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的是今生与你有缘;献上的是我最温馨的祝福。祝你新年愉快!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联络常在;无论电话还是短信,让问候常在;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常在!新春快乐!
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是要寻寻觅觅;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是开开心心!祝新春万事顺意!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乐!
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能够明白: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我都会深深祝福你春节快乐!
新春到,剪一束春光相赠送,祝你:春风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体好;春华秋实,工作好;春色满园,运气好。愿你: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快乐的信封里送给你,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乐!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真诚祝福。祝新年快乐!
最近是否开心、工作是否用心、饭菜是否合心、被窝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恋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顺心,祝你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快乐是有一个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让别人承认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就是抽空不忘为对方祝福:春节快乐!
工作请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体会,健康真的很宝贵!平凡的快乐,也是难得的滋味!衷心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春节快到了!我想让春风带给你温柔,让春雨带给你妩媚,让春光带给你灿烂,让春花带给你靓丽,让春色带给你幸福,让春梦带给你如意!
竹爆平安,春节来临,祝福亲人,财源滚滚!祝福朋友,兔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愿情敌,桃运连连!
春如画,姹紫嫣红发百花;年如期,亲朋好友诗酒茶。拜年啦!一拜祝您全家好!健康幸福团团圆圆美美满满;二拜祝您运气好,黄金白银堆满家;三拜祝您顺天顺地顺心顺意新年发!发!发!
送你一份%纯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制造商=真心朋友。
不是一切大树都会被风刮断,不是一切种子都找不到生活的土壤,不是一切真情都在流失人心的沙漠里,不是一切梦想都甘愿失去翅膀。愿你新年实现新理想,向远方徜徉……
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把最美的花送给你,把最温暖的阳光送给你。把你最灿烂的笑容送给你遇见的每个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样快乐开心!愿新的一年里每一天的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平安、幸福、开心、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对联照旧贴,鞭炮成挂放,大鱼大肉悠着点吃,商场你可着劲地逛;压岁钱照发,礼包也别忘,革命的小酒七天醉,也惦记着点咱胃肠;见钱眼别开,见利义莫忘,没事不行咱偷着乐,没病没灾比啥都强。新春快乐!
蓝天为纸,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新春快乐、生活如诗如画、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化的雪坡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花翩翩,叶片片,发个短信寄思念;风回回,路转转,人生一世很短暂;星绵绵,月连连,许个希望系心间;水滴滴,雨点点,新年快乐永相伴!
铃声是亲切的问候;接听是久别的重逢;信息是心灵的沟通;翻阅是真情的牵挂;关机是美好的思念;回信是真情的体现!祝你新春快乐
白天的太阳,是我对你浓浓的热情;晚上的月亮,是我对你绵绵的思念;春天的和风,是我对你真诚的问候;夏天的绿叶,是我对你诚挚的深情;秋天的细雨,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冬天的白雪,是我对你纯真的友情;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的祝福,尽在今日新春拜年!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你加我等于快乐!我加他等于幸福!他加你等于健康!你加我加他快乐幸福健康一起送给你!
年味飘香,全家老少更加和和睦睦;短信祝福,知心你我相连永永远远。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短信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亲爱的知道吗?你近来消瘦了许多!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眼看就要过年了,你的身体却让人担心……谁不想让自己的猪多长几斤呢?!
人生爱恨交错,悲喜一瞬而过;坦荡面对生活,开心无时无刻;追求无需苛刻,心情无限快乐!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祝你一错再错!新年快乐!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决心,完璧归赵是忠心,程门立雪是虚心,卧薪尝胆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绳锯木断是专心,精卫填海是恒心,大展宏图需八心,朋友您可别花心。祝新春快乐!
什么都可能会淡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唯有你的影像在我眼前清晰;什么都将成为轶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唯有你的牵挂使我心情激荡;什么都或许是烟云——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唯有你的祝福令我怦然心动!
送你一份春节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乐;特别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送你一盘虾,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恋人永相伴。
天气变化无常,小心着凉,再次关心你几句:你要一戒脱衣,二戒晚归,三戒冷饮,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吗?
我把一分祝福一分盼望一分眷恋一分期待一分挚情一分等候一分陶醉一分美好一分钟爱一分憧憬当十分想念送你!
我在天空写你的名字,被风儿吹走,我在沙滩写你的名字被海水冲走。于是,我在每一个角落写你的名字,却被警察带走。祝新年快乐!
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梦想;新的阳光,新的追求;翻开新的一页,续写新的辉煌;新的一年开始,谱写新的篇章。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高歌开场、魅力飞扬、万事顺利、身体健康!
愿你今年季,季季平安;个月,月月快乐;周,周周健康;天,天天精彩;小时,时时愉快;分,分分好运;秒,秒秒幸福!
祝新春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不想我也乐,想到我更乐,此时肯定乐,健康又快乐!
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暖暖的午后,总有灿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总有一个人,祈祷世间所有的美好全部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