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祝福来报到: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爱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家里人,人人平安。
车如梭,人如潮,一年春运如期到。千山横,万水绕,回家之行路迢迢。报平安,佳讯捎,阖家团圆乐陶陶。祝归乡之路一路顺风!
寒又逢年末,短信捎上问候:保持注意防寒,手套围巾戴好;心情保持舒畅,莫要心烦意燥;关怀莫要忘掉,空时找我唠叨。祝你大寒暖暖,年末逍遥!
用一支心灵的笔,画一幅美丽多彩的画送给你,画里有平安有幸福有团圆有快乐和健康。每一笔都是我对你的祝福和问候,祝你除夕春节快乐!
花开的声音,春知道;温暖的感觉,心知道;新年的祝福,你知道;而手机此时轻轻的鸣叫,那是我用健康快乐捎给你的一个甜蜜的拥抱!
锣鼓敲,欢声笑,福星照,舞狮闹,祝福速速来报到。新的一年,希望你财富贼多,事业贼火,身体贼棒,家庭贼旺,一切贼顺,鸡年贼牛!
情是组成的文字,爱是输出的电波,用祝福酿杯醇香的美酒,在喜庆的日子里,让我送去文字,输出电波,献上美酒,愿朋友幸福开心,新年快乐!
今天除夕夜,吃饺也吃鱼。吃吃水饺交好运,吃得鱼来多余财。愿你余粮吃不尽,余财用不完,余额总增涨,余力使不尽,余乐多多多!除夕快乐!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 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新春没到,祝福早到。
明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无论世界如何变幻,不管时空如何流转,我的祝福永远不变: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健康如意!呵呵,春节快乐!
福龙送喜到,恭贺得鸡宝宝,前后“祥云”来保,左右“福神”关照,上下“吉星”高照,天天“财神”喜报,喜添新丁,祝福全家乐滔滔。
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朋友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晶莹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鸡年快乐!
送你一颗星,使你天天欢心;送你二颗星,让你一切顺心;送你三颗心,祝你凡事开心;送你四颗星,愿你事事顺心;送你五颗星,代表我的心--祝您鸡年快乐!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祝鸡年快乐!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一送你缘分的“缘”,送一个祝福是一种缘;二送你财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财源;三送圆满的“圆”,愿你家庭幸福团团圆圆!
在鸡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钱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钱满箱,六送你永安康!
春风吹进年的门槛儿,温暖涌进你的心坎儿;春联贴在年的门槛儿,吉祥驻在你的心坎儿;春节的短信挤满年的门槛儿,春天的祝福填满你的心坎儿!
八、晴天雨天阴天,愿您开心每一天;亲情友情爱情,愿您天天好心情;爱心真心关心,只愿您天天顺心;诚意情意心意,祝您万事如意---春节快乐!
大年三十,欢声不断;电话打搅,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来年多赚;提早拜年,免得占线!
祝春节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不想我也乐,想到我更乐,此时肯定乐,健康又快乐!
先敬杯酒鬼酒,再斟五粮液,三送茅台酒,四献浏阳河,五呈金龟酒,六送吉祥如意腾飞酒,七送大富贵祥云酒,让你迷迷糊糊快快乐乐过春节!
华夏礼仪邦,新春新气象,拜年少喝酒,茶里情也有,只要情意深,喝啥都是酒,问候祝福到,心满意也足,你我身体好,才是真幸福!
扑入快乐的怀抱,抓住吉祥的双脚,挑起开心的眉稍,翘起幸福的嘴角,穿戴幸运的衣帽,喜迎鸡年的来到。日子红红火火,春节快快乐乐。祝你万事如意,春节吉祥!
除夕傍晚最后一抹夕阳是我对你真诚的祝福,大年初一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鸡年第一声鞭炮声是我对你美好的祝愿,愿你鸡年幸福快乐。
起风了,是我想你的声音;下雪了,是我思念你的表情;回家了,是我离不开你的表现,睡醒了,是我祝福你的开始!朋友,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鞭炮声声唱响了春节的喜乐年华,各族人民传统大节的烟花盛开。龙的传人舞狮挥龙庆贺鸡年的到来,秧歌高跷舞出了全国人民心中的喜悦,幸福美满喜笑颜
春节送上整个正月的祝福,初一开开心心初二幸幸福福,初三美美满满初四平平安安,初五健健康康,十五甜甜蜜蜜,正月都顺顺当当!给你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