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你想做些什么?不论做什么,请记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药,音乐是秘方,睡觉则可以让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乐。新年到,鸿运照,烦恼的事儿往边靠,祝君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年年有此时,岁岁有今朝!新年快乐!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里,菩萨保佑你,财神养着你,关公罩着你,喜神绕着你,恭喜恭喜!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快乐新年!
祝你享尽春节佳节的快乐和春节的礼品。愿你的春节光彩夺目,愿你的新年灿烂辉煌!春节快乐!
愿明亮喜庆的春节,象征与温暖你一年中的每个日日夜夜,祝你欢欢喜喜度春节,高高兴兴过新年!这是分享快乐的节日,是祝福、给予的节日,是友情、梦幻成真的节日,愿你享有一个快乐的春节!
愿甜蜜伴你走过每一天,愿温馨随你度过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分,愿快乐和你度过每一秒!愿你在新年里天天有好心情!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节日愉快:)
新年快乐!这四个字虽然只花了我1毛钱,但却相当于1.5吨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乐,天天,好心情,无限。
年新年不送礼,发条短信传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已经盯上你!!
祝愿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个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乐乐。
新年新年来到,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祝愿你和你身边的亲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对现,诚挚地祝福你,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