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年,走牛路,上牛市,唱牛歌,念牛经,发牛财。牛年盛事人心向,国富民安家兴旺。
金牛银牛耕春牛,你是企业儒子牛. 家和人和天下和,诚信合作万事和. 牛年牛气旺,和睦幸福长新春快乐!
牛年股市一定牛,赚钱买幢便宜楼,余额拿着去旅游,就是不看国足球。牛年人牛事牛足球蜗牛,牛年旺牛气牛不要吹牛!但愿人人牛年处处牛!
送走了08,迎来了09,祝福你骑着蒙牛,喝着红牛,牵着牛群,变成牛人.
牛年喜悦吉星照,愿你天天开口笑。牛年你有牛力气,健康快乐好身体。牛年你走金牛运,财神没有你英俊。祝福祝愿一句话,牛年牛人你最牛。
牛 牛 牛,多点快乐少点愁,心情顺畅事如意,身体壮如牛学业有进步,工作有薪酬,爱情甜蜜友谊重,事业攀高楼新年新气象,精彩亮眼球!
牛年红牛百事可乐,娃哈哈非常可乐;蒙牛酷儿,农夫山泉爽歪歪,可口可乐;王老吉、康师傅、屈臣氏、超级女声农夫山泉统一尖叫,乐百氏。
孝顺父母孺子牛,夫妻和美老黄牛,学业进步赛犀牛,身体健康如水牛,扬鞭奋蹄奔金牛,国泰民安有福牛。牛年真牛!!!
丢了天与地,丢不了心底的痕迹;停了风霜雨,停不了的是惦记;忘了东和西,忘不了人群中的你;忙忙碌碌中多保重身体牛心快乐。
牛铃声声贺新春,牛绳长长系平安,牛鞭摇摇迎好运;牛角弯弯挂吉祥,牛尾甩甩招财宝,牛皮暖暖保健康;牛语绵绵送亲友,牛年旺旺唱和谐。
新的一年多佳点!牛年霸气点,好运旺气点,和谐奉献点,健康靓丽点,快乐浪漫点,幸福享受点!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把所有的坏事情,都可以转化成好事情,希望大家都可以"牛转乾坤"
牛年到了,你说的是牛话,办的是牛事,进的是牛市,发的是牛财,走的是牛路,开的是牛车,交的是牛友,碰的是牛运,总之2009你最牛!
一头金牛到府前,两颊红润喜拜年。三阳开泰瑞雪漫,四邻和谐笑开颜。五谷丰登农家乐,六弦琵琶奏欢歌。七言诗句送祺祥,八喜临门祝安康。
中国已丑牛,哞哞说“哈喽”。告诉全世界,您有好兆头。看了此短信,永远不发愁。生活更美好,事业创一流。您的人生路,从此特别牛!
牛年牛,牛真牛,国力牛,家业牛,政治牛,经济牛,房市牛,股市牛,你也牛,我也牛,在牛年到来之际,祝事业牛,生活牛,身体牛,牛年好运!
水煮鱼,酸菜鱼,清蒸鱼,糖醋鱼...鱼乐无穷,如鱼得水,鱼目混珠,尔鱼我炸,鱼无伦次,祝你牛年快乐,年年有余!
新年到,喜洋洋,五色神牛送吉祥。红牛助你精神旺,青牛助你好运长;金牛助你财源广,黄牛助你工作强;黑牛助你身体棒,万事如意福满堂!
牛年送你六头牛:一牛改革成果牛,二牛奥运拔头筹,三牛神七绕地球,四牛牛年股市牛,五牛和谐最风流,六牛送你好兆头。
工作有闯劲,生活有干劲;股市显牛劲,钱包多现金;局势很平静,国庆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