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在家除了吃就是睡,养了一身的肥肉,本来挺苗条的一个小姑娘,现在都成了一头猪了。呵,我自己都不想说了,我就先给大家讲讲我今天疯了似得补作业的事吧!
暑假前29天
暑假前二十九天时,我在家没事就看看连续剧,睡睡觉,做点美食,然而,老师却发了个短信说要检查作业,可把我吓得啊,连忙补作业,熬了一晚上,第二天顶了个黑眼圈。哎~同学们都说我成国宝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终于检查完作业了吧,刚回到家!刚想睡个回笼觉!刚躺床上!刚脱了鞋!妹妹的老师有检查作业,我有什么办法呢?我又不能让她一个人去,我就骑上那电驴子,把车速飙到最快,像火箭炮似得冲到了检查作业的地点,虽然我没用脚蹬,虽然我骑得是电驴子,但还是快把我累死了——检查作业的地点,她同学家里,五楼啊~对于一晚上没睡的我来说,就只能用俩字形容啊——都累成驴了!检查完作业,当我以为终于可以睡觉的时候,我同学来了,我又不好意思把人家轰出去,结果又啦了一上午,最后我连中午饭都没吃啊,就直接撂床上了,最后只能说——宝宝心里苦啊!
暑假第49天
其实那天是我最逍遥的一天,我啥事都没做,具体流程如下——醒来、喝水、刷牙、洗脸、吃饭、看电视剧、玩电脑、听听音乐、吃个苹果、喝瓶饮料、吃饭、睡觉、看小说、玩电脑、看连续剧、睡觉、吃饭、看小说、睡觉、喝水。。。。。。其实吧,这一天就已经足以写照我的整个暑假了。
暑假最后一天
也就是今天啦,暑假的最后一天,鉴于前五十几天我什么事都没有干,一点作业也没有写,所以今天我要"挑战极限",我本来是想早晨就开始写来,结果一晕再晕还是等到了下午四点才开始,鉴于我自己的表现,我只能说——年轻人嘛,都喜欢不断挑战自己。然后结果你们懂的,我一直补作业到现在,还没有写完,好奇的宝宝肯定会问:那我还有时间在这里发作文?哎~我告诉你们吧,我就是想放松一下!
时光匆匆,光阴似箭,一定莫让光阴虚度啊!少年啊~赶紧补作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