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
作业,全宇宙最邪恶的物质,它可以吞噬一个学生脆弱的心灵,让学生在它的大海中苦苦挣扎,最后沉下水去,永不得翻生,永不见天日!完了,人生画上一个恐怖的句号!这就是恐怖的恶魔作业!他会和吸血鬼一样吸干你的灵魂!
我完成过一次特别的作业,它与众不同,虽然会消耗不少时间,但十分有意义,最重要的是,完成它不用动笔,十分轻松。
在一个带着夕阳的下午,老师布置了一个特别的作业:观看我们与七班的终级大决斗,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战役,被命为北半场(操场的北半部)战役。一场实力对战。
我想:又是无聊透顶的篮球赛。但又不得不看,真讨厌。我漫无目的地坐在北半场,战斗的号角响起了。
这是我方的球,我方队员刚接到了球,敌队队长吴宇诺如猎豹一般快速地闪了过来,一个风车式抢球,夺过篮球,扑向我方篮筐,在空中一个360°旋转,又是一个优雅的灌篮,“帅气!”(虽然她是女的)我忍不喊起来,哎呀,我怎么为对方加油了?我又赶紧为我方加油打气。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我都禁不住满头大汗,吴宇诺又抢到球了,我方队员杨子豪,冲上前阻拦,可她根本不把杨子豪放在前面,轻松一闪,从他身边掠过,还带着嘲笑摸了摸他的头,集体荣誉感和愤怒感为杨子豪打气,再次阻止篮球进筐。他俩就像双龙戏珠,但最后,这关键的一球,吴宇诺带着荣耀光环与残影射中对方球门,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球赛,这真是一份特别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