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壮丽河山;我爱祖国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我爱祖国人民的勤劳、智慧与勇敢;我更爱祖国那生生不息、辉煌雄壮的民族魂!我是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是中华民族的新一代。我爱我的祖国。
中国经历了无数灾难,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中国人民终于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的含义,一大批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开始奋起反抗。孙中山的三民主义在黑暗里点燃了第一盏灯;以毛主席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在贫瘠的土地上支撑民族的血肉与骨骼;改革开放将饱经风霜的祖国引向光明!中国,这只睡醒的雄狮,终于从东方慢慢地站起来啦!
是啊,中国人民站起来啦,再也不是“东亚病夫”了。她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人民共同努力,以天下安危为己任,前赴后继,为长夜难明的中国托起了走向社会主义道路的太阳!
改革开放30年,东方的巨人让世界瞩目,神州大地的繁荣与昌盛让世人惊叹:中国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世界第一大水电站三峡工程圆满竣工;神舟系列飞船遨游太空;汶川大地震中,中华儿女用博爱谱写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百年奥运圆满成功……
今天,没有人不惊叹中国科技的巨大进步和飞速发展;没有人不佩服奥运会场上中国健儿的奋勇;没有人敢说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没有人不想到中国来投资发展……今天的中国一次又一次让世人刮目相看!
“伟大的祖国,东方文明的摇篮,犹如奔驰的列车迎着世纪的曙光,擎起燃烧的信念,奔向更加辉煌的未来。”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兴旺,我们会用激情点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浇灌成功之花。未来属于我们,世界将属于我们。
国庆来临,我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