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出家门就可以看到美丽的花朵,看到树上嫩绿的叶子,看到路边绿油油的草,看到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还看到柳条垂在水里,好似一个少女在洗头发。还听到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了,真热闹。”
你看,有好多小朋友在玩呢,有的放风筝,有的在折小船。用纸折的小船不一会儿就被风吹倒了,我在想:“长大了,我一定要造一艘大船,带着我的梦想去向远方。
这时候,妈妈走了过来。拿着我喜爱的风筝,对我说:“恒恒,我们放风筝吧。”我说:“好呀。”放了一会儿风筝就掉下来了。我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呀?妈妈说:“可能是风太小了。”于是我就和妈妈在太阳底下吃冰棍,喝果汁。我高兴的对妈妈说:“春天真好啊,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春天了。